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妈咪”名模性感撩人

2008-07-31 15:58:34来源:sohu娱乐

 

  名模瑞契尔-亨特(Rachel Hunter)打败了情敌潘妮-兰开斯特(Penny Lancaster),出任著名内衣品牌Ultimo的形象代言人。人们不禁要问,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瑞契尔究竟有什么超人的魅力,使得Ultimo对她情有独钟。从她新拍的这组照片,我们不难找到答案。坐在圆桌旁,身穿无带比基尼的瑞契尔正剥着一只香蕉,但她惹火的身材和迷人的笑容似乎比香焦更甜美
诱人。

  35岁的瑞契尔是著名摇滚歌手罗德-斯图尔特(Rod Stewart)的前妻,出生于新西兰的她与斯图尔特共渡了近10年的婚姻生活,并育有一子一女。两人于1999年离异。她与前夫的现任女友潘妮之间最有名的一次纷争是在去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礼上。罗德带着潘妮到达后,好像没看到她一样,让她非常恼火。主办方安排了她与罗德一同颁发一个奖项,结果她说了一个粗俗下流的笑话令满场的人都面红耳赤。现在她又被邀请在同一个场合担任嘉宾主持,不过还好,罗德和潘妮都不会出席这次在葡萄牙举行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