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国美女张娜拉 懒人减肥懒办法

2008-09-04 08:56:03来源:千龙网健康 

  活泼可爱的小美女教同样的活泼可爱的减肥方法,感觉这个方法适合的除了懒MM,还有活泼可爱的少女一族哦。

  张娜拉并没有刻意去瘦身,也很少到健身俱乐部运动。她说:“变得苗条并不困难。只要在生活中寻找适合自己的瘦身方法就可以,并不需要刻意去饿肚子或禁食。”

  1.身体坐直,将背与臀部呈一直线,紧靠着椅背而坐,若是椅背过于倾斜可以利用护腰的背垫使背部紧靠,然后进行腹式呼吸(吸气的时候腹部膨出吐气时腹部凹陷)。

  这方法最适合经常坐的人,必须在饭后一小时以后进行效果最好,对于小腹突出者最有效。

  2.身体先坐直,然后将两只小腿平伸与大腿呈一直线(小腿腾空),然后上下摆动我们的脚板,使后腿筋彻底的拉紧又放松。这个方法坐在办公室就可以动一动了,许多上班族最成遇到一整天下来,腿部的浮肿小腹突出的问题。它可以美化小腿,并且也以活动足踝,帮助下肢的血液循环,防止经常坐着导致腿部的浮肿。并且为了要使腿伸直不知不觉就会用到腹肌的力量,也可以消除腹部的赘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