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TVB女明星的瘦身减肥窈窕术

2009-09-26 00:47:38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对于明星来说早已成为一种习惯,为了在荧幕上展现光鲜亮丽的一面,时尚圈的人士们可谓费尽心思。下面,就由这些颇具减肥心得的TVB女明星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她们认为最有效的瘦身减肥方法吧。  

陈慧珊
陈慧珊

  陈慧珊每星期做4到5次运动

  陈慧珊说自己拍《壹号法庭》时颇胖,所以每星期做4到5次运动,每次1小时,同时在饮食方面配 合,主要吃蔬菜,鸡鸭鹅等肉类虽然有时也吃,但不敢多吃,而且不跟含高蛋白质的食物一起吃,因为慧 珊知道两者混和会产生致肥的化学物质。她这样一边运动一边配合饮食,一个月就轻了10磅。对此陈慧珊 这样解释:“我属长脸型,瘦一点上镜会好看些。”

陈松伶
陈松伶

  陈松伶主张用跑步来减肥

  陈松伶主张用跑步来减肥,她认为跑步是全身运动,可以燃烧整个身体的脂肪,又能锻炼心肺功能 ,令身体强壮,可谓一举两得。陈松伶觉得运动足以减肥,所以不必再节食。身体不能缺乏必要的营养如 淀粉类、乳类以及蔬果类食品。

陈妙瑛
陈妙瑛

  陈妙瑛少吃东西就能变瘦

  陈妙瑛说自己的骨架大,只要一长点儿肉就能显得很胖,所以她也颇留心自己的体型变化。往往她 需要减肥时连续几天少吃东西就能变瘦。同样她胃口好一点的话,几天后便会增重。拍电视剧时,因为辛 苦她常用吃东西来平衡,怎料戏拍至中段她已明显觉得自己胖了,于是便节食一段时间。但她从不主张吃 减肥药,因为曾有一个朋友吃医生开的减肥药后,在街上晕倒,所以她认为这样未免得不偿失,此外,陈 妙瑛有空也以游泳来保持体型。

李珊珊
李珊珊

  李珊珊则始终认为运动是最好的

  欲减肥但又决心不够的女孩们,可参考李珊珊这一招数——多看一些苗条美女的海报,甚至把海报 贴在房间内作为警醒牌和奋斗目标。试想,看到别人如此之窈窈,自己减肥也就有推动力了。至于减肥的 方法,李珊珊则始终认为运动是最好的,她喜欢打羽毛球和走楼梯,还认为拍些动作较多的片子对减肥也 很有效。当然,拍片时不能因为辛苦就用多吃东西来找平衡,否则减肥仍是徒劳的。

姚乐怡
姚乐怡

  姚乐怡用楼梯机和游泳减肥

  姚乐怡认为,没有什么方法比运动更具有减肥效果了,她选择的运动方式是走楼梯机和游泳。她曾 有较长一段时间是每星期走三次楼梯机,走后三四个小时不进食,这样真的瘦了许多。至于游泳,只要有 空闲她就去。此外,姚乐怡还认为,饭前吃水果也有减肥作用,因为水果有饱腹感,吃了水果胃口自然会 减些,吃正餐时理所当然就没那么大胃口了,这样时间长了人也会慢慢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