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跟韩国明星学瘦腹妙法

2008-09-04 09:01:35来源:39健康网

  明星们几乎人人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他们是如何管理自己的体形呢?腹部是人体最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也最不容易减肥成功,使腹部变得平坦结实,差不多是每个爱美之人的心愿。也许你正为腹部瘦身头痛,一起来看看几位韩星的腹部瘦身妙招,从中可以受到启发。

  蔡妍:一颗钮扣完成腹部减肥

跟韩国明星学瘦腹妙招


  听说过钮扣瘦身法?这可是韩国性感歌手蔡妍的特效腹部瘦身秘招。

  方法:

  采取站立姿势,用肚脐夹住一枚钮扣,腹部保持用力,保证钮扣不掉下去。久而久之,腹部的脂肪就无影无踪了。这一方法还可以刺激腹部血液循环,增强胃肠蠕动功能,有防止便秘之功效。

  金雅中:每日跳绳3000次

跟韩国明星学瘦腹妙招


  金雅中在影片《美女的烦恼》中展示了她完美的S形身材,那么她保持腹部体形妙招是什么呢?答案是最普通不过的跳绳。跳绳是一种全身运动,但主要由小腹来用力,因此对腹部减肥效果明显。金雅中跳绳减肥法的不同之处在于每次跳起时脚只轻轻离开地面,这样最大限度节省力气,跳很长时间也不感觉累,从而成功做到腹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