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金秀贤VS李敏镐 私家健身方法大揭秘

2014-02-28 00:51:30来源:减肥ing

  从《继承者》中的李敏镐到《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贤,这些男神人人身材都很可口。这年头,想要在娱乐圈立足,没有几块鸡肉别说自己很红哦。可是,生下来就是一副好身材的人毕竟不多,后天努力必不可少,男神的小鲜肉要怎样炼成?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 红得不可收拾

  金秀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首尔,身高180cm,体重65kg。与全智贤联手饰演的《来自星星的你》热播之中,红遍整个亚洲。其饰演的都敏俊教授也掀起了一股“叫兽”之风。人帅,腿长,又是吃事业饭“叫兽”,迷死人了。小编现在也在热追此剧之中,并且史无前例地羡慕师生恋啊!无身材不男神,“男淫”们赶紧看过来,学长腿欧巴练身材。

  每天锻炼2个小时,只能吃蔬菜和鸡肉

  其实,男人保持身材尤其是明星,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的“都叫兽”也是。不多说,献上叫兽洗澡截图,女生们饱眼福,男生们激发你的斗志吧!此前在一次采访中,金秀贤说到:“上半身赤膊的戏份最有压力,很担心自己在房间里抬着腿坐伏地挺身的戏,也是我最希望拍好的场景。在片场只要有时间我就运动,平均每天锻炼2个小时,从热身开始以跑步结束。”

  《继承者》李敏镐 都上春晚了还要怎样

  李敏镐,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首尔。身高187cm,体重70kg,看这数字就知道,这腿,这腿好长啊!我们的金叹(李敏镐)就是个典型的长腿欧巴。在《继承者》里面是高富帅,现实生活中也是实打实的高富帅啊。去年此剧也引起了轰动,迷倒了无数的少女。不少网友说,韩国男人害了中国女人!金叹欧巴上春晚,成为最火热的亮点,之后也上了吐槽热榜,只因他太完美。

  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李敏镐说,自己没有制定特殊的锻炼计划,就是在晨起晚睡这些日常生活中,做好每一步。李敏镐从来不会赖床晚起,他说,早上赖床的时间睡眠根本没有质量,等于没有。如果这样得到的15分钟睡得也毫无质量,因此,当闹钟响起的时候就起来,这已经成为李敏镐习惯。

  李敏镐说,特别喜欢早晨的阳光。在吃完一顿有营养的早餐,例如鸡蛋和麦片等之后,李敏镐会先简单冲个澡,变换水温,冲30秒的热水,15秒的冷水,直到感觉彻底清醒为止。然后休息30到60分钟,待早餐消化,然后喝一杯水再开始锻炼。

  在健身方面李敏镐建议男士们做立卧撑,从站立姿势开始,下蹲,双手按地,双脚向后跳跃成俯卧撑姿势,然后迅速跳回原处,站直,并且跳起,做15秒钟,休息30秒,总共练习5分钟。

  两大男神的健身方法小编介绍完毕,至于之后的健身行动,就看大家造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