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竹内凉真为新角色减重10公斤

2017-10-20 03:21:40来源:减肥ing

  根据池井户润小说改编的TBS日剧《陆王》10月15日开播,日前剧集官方推特公开竹内凉真写真引话题,他为了长跑运动员的角色减肥近10公斤,明显比以前瘦了很多。

  《陆王》讲述老字号足袋厂“小钩屋”再生的故事,主演役所广司在剧中饰演小钩屋第四代社长宫泽紘一,为重振家族企业研究新技术,开发新产品。竹内凉真在剧中饰演长跑运动员茂木裕人。

  第一集中,茂木担任美国大品牌体育用品公司代言人,还参加该公司组织的国际马拉松比赛,结果因突发事件失败,宫泽看到这一幕非常心痛,还因此产生了为运动员制作鞋袜用品的想法。最后一幕预示着宫泽与茂木准备合作,茂木将帮助实验新产品。

  竹内凉真在剧集官方推特留言称:“观看《陆王》第一集的观众朋友们,非常感谢你们!”观众称赞他在参加马拉松时因鞋袜问题摔倒的演技逼真,忍不住要为他流泪。据悉,竹内凉真为角色减肥10公斤左右,拍摄前也练过长跑,不少网友留言赞他瘦了之后身材更好,还有网友心疼地说:“真是越来越瘦了,脸都变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