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明星为减肥不惜一切代价

2008-07-30 19:12:13来源:凤凰网
  新港女星为减肥各出奇招,国产阿姐向云戒吃一年白米饭,体重从59公斤减成45公斤,清减了14公斤!香港女星刘嘉玲则吃番薯减肥。

  向云曾为除去身上的“三层肉”而服减肥药。

  先说新传媒阿姐向云,她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谈到如何享“瘦”时就指出:“我能从最重的59公斤缩减成只有区区45公斤,是因为我有长达一年的时间,将白米饭戒掉,换句话说,我有一年没吃饭!”

  身为公众人物,尤其是女艺人,除了靠面子,身材与体型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那些不想被困在阿嫂角色框框里的女艺人,更不能有丝毫发福现象!

  向云谈减肥,坦言她曾为身上难看的“三层肉”服食过减肥药,意图将赘肉去除,但后来发现对健康并不好,于是她从两方面着手,包括身材的保养及饮食,向云说:“我做过印尼爪哇式按摩,可以结实身材兼收身,除此之外,我在饮食方面也格外留意,从前,我是吃饭族,一天不吃饭就要疯掉,但为了令自己瘦下来,我忍着不吃饭,每餐只以蔬菜当主餐!”

  “我一向爱吃煎炸食物,特别是薯条,但为了享瘦,我连油炸食物也不沾!”千万别小看女艺人减肥的意志力,向云就是为了减肥舍弃两大最爱!

  不过,向云不讳言,她偶尔会吃一点粥水,但日子一久,她声言已无饭瘾,白饭可吃可不吃。向云笑说:“只有瘦一点才可以穿性感一点的衣服。”如果电视迷有看《大酒店》的话,将发现在剧中的向云与剧外清减的她,简直判若两人!

  对刘嘉玲来说,减肥是精密工程。

  刘嘉玲每天2个番薯

  大美人刘嘉玲公开吃番薯减肥法,她尚直言,为确保清减,每天凌晨5时30分之前便应该上厕所!

  将什么时间吃饭、什么时间上厕所都做了精密的计算,是美女刘嘉玲的减肥秘方,她向记者透露,每天早上5时30分就开始吃一碗饭、两个番薯、两种蔬菜!关键在于:绝对不能吃任何肉类!

  香港记者指出,这个叫做“顺势健康疗程”,是美术指导张叔平告诉她的,刘嘉玲说:“人是要跟着太阳生活的,最正常的应该是晚上十时半上床,睡到半夜三时左右,前一天吃进肚子里的东西便会全部消化掉,因此,凌晨五时三十分就应该上厕所!”

  刘嘉玲表示,吃番薯减肥,一个月可做四天,持续做半年,体重便很容易下降!她说:“按照这个疗法进行,人会很容易肚子饿,上厕所也会去得很顺畅,如果想减掉体重,便要吃得清淡,适量的运动!”

  除此之外,刘嘉玲每天打15分钟打壁球,既可以出一身汗,也可保持肌肉结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