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神奇单脚跳 缓解便秘超有效

2014-02-05 01:42:43来源:减肥ing

  神奇单脚跳,可以刺激肠道排出宿便。如果你常有便意,但是很难便便,这个方法特别有效,让它在最後助你一臂之力。肠子是从人体右边开始往上走,在肚脐下方,开始水平往左走,接着从左边往下经过降结肠、已字结肠到直肠,这里是最靠近排便的部份。

  这个动作会震动左侧,可达到刺激直肠的效果,促进排便。它的功效类似缓解便秘的肠按摩。

  做法非常简单,只要每天早晚,右脚勾起以左脚单脚跳30秒,就能舒解气滞,刺激内脏,活络肠道!

  怎么跳:

  早晚各做1次左脚跳跳30秒,略微休息之後,可以喝一杯300c.c.的温开水。

  早上跳?

  早餐前先跳,吃完早餐30分钟後,试着去便便。

  晚上跳?

  沐浴前跳,沐浴後喝完水,也试着去蹲蹲马桶,并且记录每日便便状况。

  神奇单脚跳,解便秘超有效!

  简单版:左脚单脚跳

  以左脚单脚站立,原地上下弹跳30秒,中途如果感觉累,可以休息一下再跳。

  升级版:配合音乐摆动手臂

  如果你觉得只是上下跳动很乏味,试试配合着音乐的节奏跳动,双手也能随意地摆动,想像自己参加演唱会,开心地跳动。不仅可以促进排便,让你越跳越开心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