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早晨不可忽略的6个生活小习惯

2013-02-24 23:58:35来源:减肥ing

  想要变美丽的秘诀不外乎是用心的肌肤保养、充足的睡眠和均衡的饮食习惯。我想这些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因为忙碌的工作和家事,可以每一项都好好去实行的人真的不多。

  因为加班的关系晚上很晚到家,很多人就常常会有「因为回家之后太累,保养就随便用一用而已」的情况吧!与其回家之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做保养,不如换个角度想,回家后快快上床睡觉,隔天有效的利用早晨的时间来做保养你觉得如何呢?

  这一次,就让我为各位美眉介绍为了保持美丽,早晨不可忽略的6个生活小习惯!从明天起让我们一起从早晨一起来养成保持美丽的早晨好习惯吧!
 
  ■1. 打开窗帘让身体照射日光

  心里想着「再不起来就惨了!」,但是就是爬不起来……。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先起身去把房间的窗帘打开吧!

  受到太阳光的刺激,身体内的生理时钟会跟着重新设定之外,脑中的血清素神经的活动也会跟着活跃起来,会让人产生正面思考的动力喔!

  ■2. 喝1杯水

  当你已经完完全全从睡梦中清醒时,接下来就是喝1杯水吧!为了不要降低身体的温度,喝常温的水是最好的喔!这一杯水可补充睡觉时所流失的水分,并且有助于体内的老废物质的排出喔!

  ■3. 做运动来柔软身体

  全身舒展可以促进血液和淋巴的循环,因此早上起来时做些简单的运动吧!不要把他想的太难!就算只是缓缓的转动肩膀或脖子,或是大大的做个伸展动作对柔软身体都是有效的喔!
 
  ■4. 敷面膜加强保湿

  洗脸之后拍拍化妆水后,如果有空的话可以敷一下面膜!如果觉得敷面膜太麻烦的话,可以用化妆棉沾满化妆水贴在脸上,或着是用局部面膜也是很OK的喔!

  可以边敷边吃早餐,或是整理头发喔!早上保湿做得好的话,也可以使脱妆的情况有效改善喔!

  ■5. 按摩消除脸部僵硬

  敷完脸后,一边擦美容液或乳液时一边按摩也很棒喔!首先两手握拳,在两颊的及太阳穴的部分还有侧头部跟眉毛上方,以画圆的方式按摩,脸部的水肿会消除不少,气色会变得很好喔!你一定要试试看!

  ■6. 一定要吃早餐

  如果不吃早餐的话,身体的热量就会不足让身体无法运作,肌肤所需的营养也无法传运送到,会让肌肤变得很差。

  好好的吃一顿早餐,可以的话很推荐健康的日式早餐!像是饭配上纳豆、煎鲑鱼、味噌汤这样的传统日式早餐的美容效果可是非常大的喔!

  如果是「没有时间」或是「没有食欲」的人的话,可以试着吃可以消除便秘的优格和有丰富维他命的水果等等!就算是一点点,也千万不可以不吃早餐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