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女教师半年减35公斤 曾太胖坐坏椅子

2014-01-23 23:13:18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名女教师体重超标,课堂上坐坏椅子受到屈辱,愤而减肥35公斤,成了一名“麻辣女教师”。

  23岁英国女子米勒是一名小学教师,曾经重达110公斤,身材臃肿的她在一次上课过程中,不小心将椅子坐坏,米勒对此感到十分尴尬。

  “当我坐下去的时候,我感到椅子的腿断了。当时真是太尴尬了,有学生说我太胖了,不适合那张椅子。”米勒表示,那个学生只有5岁,并不是有意嘲笑她胖,但确实让自己认识到胖这件事实。

  米勒说,自己从来都很胖,家人都是肥胖人士,一般晚餐之后还要吃两到三餐。早餐也要吃糖果,回家路上也要吃零食和派,而且当了老师后,体重更加急剧增长。

  此后米勒誓言要洗刷耻辱,抛弃了垃圾食品,改而吃自制健康食品,还加强了身体锻炼,6个月后她甩重35公斤,成功变成了一名“麻辣女教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