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2个成功减肥者告诉你怎样减肥(一)

2016-01-11 08:07:29来源:减肥ing

  我们询问了一些网友,让他们分享自己改变生活方式的故事以及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我们获得了大量的故事,其中包括不醉酒、开始锻炼、放弃碳酸饮料和快餐以及接受治疗。我们所听到的许多故事都是人们因为各种原因开始减肥——有些是出于健康原因,有些人希望可以和他们的孩子与时俱进,还有一些希望通过减肥来让自己可以穿上喜欢的衣服或者改变自己的外貌。下面这12个人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成功减重至少50磅,这里是他们给出的一些最好的建议。

  1.一步一步做出健康的转变并且以此累计

  一开始,我选择从家里步行到公司,一次大概需要步行3.5英里。我步行六个月后开始了健康的饮食:我停止摄入任何糖分和加工食品,然后在坚持了一年每周步行3-5天后,我雇佣了一个私人教练并且开始举重和一些循环锻炼(举重、俯卧撑、下蹲等等),也进行一些间歇训练(比如短跑)。

  开始需要慢慢来:在你的日程表里设立一个你可以完成的日常安排。我选择不再购买公交票回家,因此我只能步行。一旦你有了一个日常安排,你就可以选择再叠加一个,比如开始健康饮食或是开始举重锻炼。你需要通过不断改变自己和不断增加新的挑战来推动自己。——西格·纳霍夫曼(两年内减肥126磅)

  2.采纳建议,但更要追随你的直觉

  在健康健身行业有太多太多的“专家”,你很有必要研究以及尝试不同的锻炼和饮食计划。我发现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对于一些特定的事情,我们的反应和获益的途径也不同。我这么说,是希望你要记住没有人比你更清楚自己的体质,不要以为在互联网上的每个人都是专家。——亨特·蒙哥马利,28岁(一年内减肥105英镑)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并且尝试吧。

  3.如果你不擅长有氧运动,那就找一些其他你喜欢做的事情

  我获得的最大启示就是我做有氧运动很糟糕。当你有275磅重时,你做有氧运动的确会非常糟糕,因为那会让你自我感觉非常差。一个朋友介绍力量训练给我,而且我发现我本人也非常喜欢这种运动。我接受的力量训练是我最重体重的两倍这让我意识到自己是非常强壮的。我也会在一周之内做几次有氧运动,但让我真正回到健身房的是举重。在十月份的时候,我发现了拳击这项运动。由于我已经有了足够的耐力和力量,因此这项运动对我来说非常有趣。

  我一周三天学习拳击,另外三天进行力量训练。有氧运动对于体重175磅的我来说就容易多了,并且我希望今年夏天我可以进行自己的首个5000米跑。——奥利维亚·沙利文,28岁(一年内减肥100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