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坚持这5个瘦身习惯 减肥效果很显著

2017-09-11 19:45:06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基础就是控制饮食和加强锻炼。但是有太多的人不想挨饿,还不想动,但也想瘦下去,有没有什么减肥方法能帮助他们呢?这也就是传说中的懒人减肥法。其实只要能将生活习惯进行改变,也是可以很快就瘦下去的。

  只要生活中可以做到以下几点,一个月之后,瘦身效果就会非常的显着。

  1.将主食换成杂粮粥

  杂粮粥的碳水化合物明显比白米饭的含量要少很多,可以有效的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也可以抑制脂肪的堆积。

  一碗粥的热量比一碗米饭的热量会少很多。

  粥的温度还可以提高内脏的温度,使得基础代谢的速度增加,可以更好的燃烧脂肪。

  2.多吃蔬菜,尤其是藻类和蘑菇类

  蔬菜中含有超级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在保证营养的同时还可以帮助燃烧脂肪等。

  另外蔬菜中含有大量食物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促进肠胃的活动,帮助消化和缓解便秘等。并且可溶性食物纤维还可以吸附肠道壁上的脂肪,将它们一块排出体外。

  3.多喝水

  水可以排毒提高代谢的速度,对减肥很有帮助。另外餐前喝水还可以防止食用过量。

  养成喝水的好习惯,慢慢的戒掉饮料,这样每天就可以减少一大部分的热量摄入。

  4.要用蒸或者煮的烹饪方法做饭

  蒸或者煮可以更好的保存食物中的养分,更加会减少热量的增加。

  5.常做深呼吸或者垫脚尖

  不想做其他的运动,但是可以时常的进行深呼吸练习,这样会刺激深层的肌肉,尤其是腹部和臀部的肌肉。要用鼻子进行深呼吸,手放在肚子上感受呼吸的过程。坚持下去,减肥效果很好。

  在刷牙或者等车的时候进行垫脚尖练习,可以伸展腿部及全身的肌肉,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代谢的速度。

  又懒又想减肥,那就改变一下生活方式吧,坚持就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