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细数2013年减肥成功的女星

2013-12-15 23:24:49来源:减肥ing

  即将过去的2013年,有几个女明星,大概对减肥有了特别深刻的认识吧!比如张惠妹、陈妍希、苟芸慧、赵薇、颖儿、萧淑慎等,就经历身材的大变样的过程,下面就来看看她们是怎么样如同橡皮人一样“胖瘦自如”的吧!

  2013年减肥成功的女星 靠这些减肥方法

  

  “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 阿妹由胖歌手变瘦导师

  从去年9月底《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总决赛上的献唱开始,张惠妹发胖这个话题一直备受热议,丰腴的体态让她在微博上被揶揄“爆肥似李湘”、“1秒钟变韩红”,最近更流行一句“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发胖后的张惠妹每次出席活动,隔天微博上就会迅速出现成千上万篇笑她胖的贴文,新闻话题也一直围绕在她发胖的身材上。

  身高158公分的阿妹,过去体重保持在48公斤,去年起因生活作息日夜颠倒、经营夜店难免小酌,加上40岁的她新陈代谢变慢,因此去年明显胖一圈,体重视为最高机密。

  张惠妹4秘笈 内外交攻闪电瘦身

  但是,在不久后的新一季好声音导师发布会现场,一身黑大衣的张惠妹明显比前几次活动现身时变瘦了。虽然穿着一身黑,但是还是能看出她有变瘦,而且出现了尖下巴!当发布会一结束,不少网友都表示“好神奇!”、“阿妹瘦了好多”、“张惠妹瘦成竹竿腿,不科学!”,瘦身成果让外界惊呼。

  据说,阿妹私下常因被尖酸攻击而暗自垂泪,但也激起她狮子座的好胜心,如同她曾说:“要瘦当然可以,看我心情而已。”她在1个月内,靠脚踏车健身、海鲜轻食、黑咖啡等方式多管齐下,让自己迅速地变瘦。

  1.咖啡消肿

  阿妹每天起床都喝不加糖及牛奶的黑咖啡去水肿,1天会喝2至3杯

  2.吃低卡餐

  没特别忌口,但偏爱低热量的海鲜及青菜,不吃热炒及油炸类

  3.跑步打拳

  每天30分钟至1小时的室内跑步机及飞轮脚踏车燃脂,偶尔会用沙包打拳

  4.调整作息

  原本常凌晨4、5点才睡,现调整到尽量凌晨1点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