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黄圣依 夏天要运动减肥保持苗条

2009-06-23 08:52:05来源:网络整理

  当运动明星在竞技场上奋力拼搏时,黄圣依也用她的方式展现运动的魅力。

  运动是苗条美丽的重要手段,或许有些人觉得运动太累,没意思,可能是没发现运动的可爱;或者认为每天投入大量时间运动,对身体要求很高,觉得运动很困难。但研究发现,即使只是少量轻负荷运动也会对你的减重起到很大的作用,只要方法科学,总有你喜欢的运动项目。

  1。运动乐趣无穷

运动乐趣无穷
运动乐趣无穷

  运动不仅充满乐趣(你不喜欢和孩子玩追逐游戏吗?你不喜欢大汗淋漓后的畅快吗?),它还可以帮助你丰富生活。

  例如,假如一整天都忙于人际交流,运动可以帮助你找到独处的时间。如果你整天坐在电脑旁,运动可以成为你的一种社交方式,以球会友。如果平时难得见到你的另一半,一起运动是一个约会的好机会。

  如果你发现某些运动非常适合你,那么这会使运动更加有趣,如果你对某项运动非常期待,那么你也有可能会喜欢上这项运动。

  2。运动减肥与工作两不误

运动减肥与工作两不误
运动减肥与工作两不误

  运动不像吃饭那样,是必须的,对于运动,你需要有意识地分配时间,合理安排运动。这样也可以避免因为其他事情而耽误运动。

  运动的好处只有你在运动后才能感觉到。运动时,你会觉得自己更有活力。而当你停止运动后,不再像运动时活力四射,最后可能导致开始运动更加困难。坚持运动有很多好处,尽管它会在短期内会让你觉得时间紧张。

  让所有的事都成为习惯——从运动到正确的饮食——其实就是要有足够的动力。生活就是这样,除非你主动的做一件事,不然是很容易为自己找借口的。

  要培养一个新的习惯,可以采用的一个策略就是想象获得那种习惯的好处。对于运动而言,想象自己苗条的身材,这将有助于激励自己。下面的方法可以帮助你将运动变成一种习惯。

  3。慢慢地开始

慢慢地开始
慢慢地开始

  一开始就来一个1小时高强度有氧运动训练,这样只会让你失去信心,而且还有可能受伤,更不能养成运动习惯。

  4。寻找一个运动伙伴

寻找一个运动伙伴
寻找一个运动伙伴

  运动伙伴可以对你产生很大的帮助,因为会有一种责任感和动力,不能在朋友面前谈及放弃运动。尽量选择一个和你的体形差不多的运动伙伴。

  5。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

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
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

  一项运动至少坚持三周。如果三周后,你仍然认为自己不喜欢这样的运动,那么再对自己说:好的,这项运动不适合我。然后再寻找其他的运动方式,直到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