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黎明7天减10磅 公开减肥食谱

2015-04-20 00:32:11来源:减肥ing

  黎明称,之前的体重处于163至168磅之间,现在重约156磅,在7日内减了约10磅。他还说,主要靠控制饮食减肥。

  黎明公开减肥餐单:早上醒来吃火龙果、苹果或鸡蛋,再饮咖啡和水;午餐饮蔬菜汁及额外吃纤维素;晚餐吃沙拉,但不要烟肉、面包、鸡胸肉等配料,只有菜;凌晨要拍戏则吃小米粥,配以榨菜和火腿来吃。

  雷颂德对于黎明公开的懒人减肥方法,他笑称是自己教黎明的。

  雷颂德称这是懒人的方法,他认为减肥对饮食控制好重要,少吃糖及淀粉质自然会瘦,至于黎明成功减肥,他知道是少了喝酒,所以现在帅得很。平时见面会不会交流减肥心得?雷颂德笑指并没有,主要是大家都享受生活,黎明是应该为电影才会这样做,不过看到他瘦了,连带自己也感觉青春了一点。

  蓝奕邦一直受颈伤困扰,到最近才再重新投入音乐工作推出唱片,不过他笑指老板已将他列入极度危险人物的类别,不想给他太大压力,免得他的颈伤会复发。他笑称现有特权慢慢做碟,也会破例收录其他创作人的歌,他只负责填歌词,因自己也想休息一下。对于卢凯彤患上躁郁症,蓝奕邦坦言从共同朋友中获知这事,即使不常联络也很担心她,并有发短讯予以慰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