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国女星减肥10招大公开

2013-05-03 00:44:23来源:减肥ing

  韩国女星的好身材是靠「勤劳」而来,她们饮食其实跟一般人没什麽两样,唯一不同的是,她们比其他人稍微勤奋些,生活很规则,不会暴饮暴食,如此而已。

  一、先消除压力,才能事半功倍

  因为身体一旦承受压力,新陈代谢就会跟着降低,使得减肥效果大打折扣。想在短时间内减肥成功的人,往往比较容易产生庞大的压力。建议一周中六天照减肥食谱来用餐,另外一天则尽情享受想吃的东西,这也是一种消除压力的方法。

  二、有技巧地采取低盐饮食计划

  「重口味」绝对是减肥的敌人,但没有盐味的食物又很快就会吃腻。因此,如果要保持减肥效果,饮食中还是要有一点盐分,在可能实现的范围内适度采取低盐饮食计划,才能维持身体的正常活动,也可减轻压力。

  三、适度运用好的替代方案

  吃下一整碗的米饭会有饱足感,使得食欲降低,但相对的,身体也吸收到不少热量。如果贸然减少饭量,并不是聪明的做法,不妨改吃以白米和蒟蒻1:1比例煮成的蒟蒻饭。

  四、错误的生活习惯是肥胖的推手

  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造就苗条身材,我们无意间的许多行为,都会使身体增胖,像是一边用餐一边看电视就很容易导致食量大增;或是增加活动量也非常重要,毕竟每天特地花两小时到健身房去流汗的人应该不多吧。既然如此,不妨就养成平常多活动身体的习惯吧!

  五、早餐是减重学的必修学分!

  有规律地用餐,才能造就苗条身材。早餐是一天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依据调查,如果吃过早餐,当天午餐、晚餐的食量会相对减少。相反的,如果没吃早餐,即使吃了午餐和晚餐,也经常不太有饱足感,因此会再找披萨、汉堡之类容易发胖的食物来补充。

  六、每天写饮食日记

  之前在Jolin蔡依林《养瘦》中也有提到,大家可以利用小笔记本,记录自己当天吃过的食物。写饮食日记对於没有每天亲手记录习惯的人来说,可能很麻烦。建议不妨利用手机的照相功能,只要在吃东西之前拍下食物的照片,晚上睡觉前再按照日期,将照片存到电脑的「饮食日记」资料夹中,也能达到记录的效果。

  七、多喝水

  根据研究结果,只要每天喝6到8杯水,就能达到减重的效果。有人说自己光喝水也会胖,其实这不是发胖,而是水肿。水的热量是零,不会发胖,多喝水可以使体内累积的废物较容易排出体外,好处很多。因此,即使不是为了减重,平常也应该多喝水。

  八、每天运动10分钟

  每天花10分钟轻松运动一下,虽然和每天做2小时激烈训练比起来,运动量小之又小,可是运动10分钟是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做到的,而且因为是根据自己的能力来进行,所以能够持之以恒,也不会有痛苦的感觉而讨厌运动。

  九、不要常吃调理包食品

  现在调理包食品很普遍,方便、快速又美味,但其实调理包食品添加许多化学调味料,除了容易造成水肿之外,还会出现体内废物堆积的现象,对减肥和身体健康都没有帮助。

  十、将食材以单人份量方式分开装袋

  事先将每餐食材加以适量分开装袋,以一人份量装袋,或是选择使用小碗盘及筷子,可以预防自己不知不觉中摄食过量,也能减少浪费食物,并放慢吃饭速度,达到减重效果。这些生活小习惯日积月累下来,就会发挥加乘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