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朴信惠竟从包子脸变瓜子脸!瘦身食谱原来是这样…

2016-07-05 22:26:14来源:减肥ing

  从童星出身的演技派与美貌兼具的韩国女演员朴信惠,2016年新戏《Doctors》搭档金来元领衔主演,20日开播后,立刻成为同时段第一名,让她稳坐戏剧女王的宝座。而再次出现在荧屏上,她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就是明显小一号的身材,脸更从包子脸瘦成瓜子脸,引发不少女性好奇她的减肥秘诀。

  朴信惠出道多年以来,脸上的婴儿肥成她的招牌标志,虽然随着年纪的增长,轮廓凸显了不少,但略微肉肉的双颊及身形仍为她带来不少困扰,甚至在演出《继承者们》时还被网友调侃比同剧男主角李敏镐的腿还粗,不过这次带着新戏回归时,她展显了瘦身有成的样貌。

  据《名单公开2016》报道,朴信惠透露自己一天三餐以素食为主,早餐基本上以小黄瓜、低脂牛奶,午餐则是200克的米饭配上一些白菜,晚上则6点后就不进食了,如果肚子饿就吃白菜与小黄瓜,吃腻了的话会用番茄与高丽菜替代,主食则是米饭与地瓜或南瓜互相替代。

  此外,朴信惠也会搭配运动,每星期都会固定上强度高的舞蹈课,不过她也坦言最近因为忙着拍戏,所以运动的时间比较少,不过在拍摄工作结束后会再开始。而粉丝在看过她的减肥食谱后,一方面为她成功瘦身开心,但一方面也直呼这个减肥食谱太逼人,光看就觉得好饿吃不饱,希望她减肥的同时也要记得维持饮食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