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53岁马拉多纳减肥40斤

2013-12-13 00:29:13来源:减肥ing

  众所周知,马拉多纳是足球世界几乎无人可及的伟大神祗,但在足球场外,他与太多负面新闻有缘,毒品、女人以及糟糕的健康问题……近日,球王的健康情况大有好转,大女儿达尔玛通过自己的推特贴出老爸成功减重40斤后的照片,站在镜子前的老马似乎已经逐渐找回昔日强健的肌肉。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认为成功减掉40斤赘肉的老马肌肉颇为有力,可见近期的瘦身成果不错,甚至有点前好莱坞动作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味道,在他的身上已经看不太到肥肉的迹象。与腹肌、胸肌、以及肱二头肌相伴的,是老马自信的笑容。

  作为老马的爱女,达尔玛自然由衷地为老爸感到高兴,她表示:“看到你现在的样子,我真的感到很开心,老爸,我好想你。”老马也作出回应,他表示:“那些因为懒惰导致自己变胖的家伙,理应受到严厉的批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