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闺女一句话老爹减57公斤

2015-11-01 09:23:29来源:减肥ing

  一位溺爱女儿的父亲在半年内猛减9英石(约57公斤),原因是他过胖而不能和闺女玩耍,这刺激他控制食欲。

  患有病态肥胖症的克里斯·威利斯今年47岁,从小到大都非常爱吃煎炸食品、外卖食品和猪肉馅饼,而他的体重也曾经达到172公斤。

  克里斯的职业是油漆工兼装修人员,他在爬长楼梯或是走多几码路后,就不得不停下一段时间喘口气。为了治疗因肥胖诱发性哮喘,克里斯也得随身戴上一个吸氧机,以备不时之需。

  克里斯的10岁小女儿苏菲亚非常热爱跑步,当他意识到因为肥胖超重而不能和女儿玩耍时,他决心要减肥。

  慈父克里斯终于下定决心,坚决不吃所有最爱的肥胖食品,并开始锻炼身体。自7月起,他每月能减掉10公斤,现在的他体重减至105公斤。

  克里斯和妻子杰琪住在剑桥镇的Shepreth,妻子杰琪今年51岁,是一名长途汽车司机。克里斯说道:“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看到自己的闺女在院子里飞奔,而我却因肥胖而不能和她一起运动。”

  “但是,现在我可以弥补过去的时间了—我和女儿一起运动,一起玩乐,这样的感觉实在太好了。在几个月前,那时我又开始运动起来,记得当时我想在院子里追着和女儿玩。”

  “突然,她转过身来,一脸惊讶地说道‘爸爸,我觉得你不能跑吧’。” 正是这句话刺激了克里斯下决心减肥。

  苏菲亚对父亲的减肥事业表示很开心,她说道:“我为爸爸感到骄傲。能和爸爸一起跑步和玩耍实在是太好了。”

  在以前那段肥胖的日子里,克里斯每天能摄入5000卡路里,食量让人目瞪口呆。肥胖时的每天,在进食全套英式早餐前,他还要吃掉5块奶油面包作为早餐前的甜点。

  之后,他会吃掉一块三明治、一大堆薯片和一碗糊粥作为午餐,小息后还会吃去一大包饼干。晚餐时间,克里斯能吞咽掉一碟咖喱和雪糕,喝下4品脱啤酒,之后一个晚上都会不停地吃脂肪零食。

  惊讶的是,克里斯声称自己吃得份量与之前差不多,但在食谱中已经去掉不健康的肥胖食品。

  克里斯说:“13岁那年,我的体重达到118公斤,我记得当时老师还向全校同学公布了我的体重。自那以后,我总被人欺负作弄,我的体重也越来越重。然而,现在我拥有一个新发现的自由。”

  “我的家人和朋友在我的减肥事业上非常支持我,我的妻子和女儿还因此非常高兴。说实话,我就是为了家人而减肥。整个减肥之旅很令人惊讶,我现在还被当时的自己所震惊:我竟然减掉了这么多体重。”

  现在,克里斯又有了新的体重目标:96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