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昔日胖小伙变身性感减肥教练

2014-03-07 00:50:53来源:减肥ing

  威尔士南部小镇23岁的内森?休伊特曾经是英国最胖的小孩之一。现在,他甩掉了152斤赘肉,成功转型为一位身材性感、人人想嫁的减肥教练,甚至连当地政府都慷慨出资,扶持内森的减肥教练事业。

  15岁的内森体重高达292斤,一直是其他小孩欺侮的对象。一次,内森跟着家人去奥尔顿塔玩过山车。没想到,因为太胖了,工作人员没法把安全杆横到内森胸前。后边排队的人窃笑着议论起来,内森只好黯然走开。内森说,“从那时起,我觉得我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了。身体太胖让我活得很悲惨。”

  之后,内森严格控制饮食并加强锻炼,成功减掉了近半体重。到19岁的时候,他还去做了一个手术,甩掉身上多余的褶皱层。从那以后,内森再也没有胖回去。内森说:“很多胖小孩觉得自己瘦不下来,我觉得我可以用的我亲身经历去鼓舞他们,让他们过上一种健康的生活。”

  现在,内森开启了自己的减肥教练事业。威尔士政府甚至拨了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1318元)款项来资助内森的事业。有点好笑的是,内森的第一批客户里竟然还有当年欺侮他的那批学校霸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