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她举瓶子6个月瘦掉30斤!

2016-07-03 23:28:37来源:减肥ing

  美国佛罗里达州34岁的家庭主妇蒂法妮 哈特菲尔德(Tiffany Hatfield)因不满自己196磅(约89公斤)的身材,用罐装豆子和水果、瓶装洗涤剂替代哑铃举重,最终逆袭成为私人健身教练。

  蒂法妮说,自己从小就是个“胖小孩”,自卑的她从不敢站上体重秤,生怕别人看到读数。2004年结婚之后,她成为了一名家庭主妇。每日百无聊赖,只能从食物中寻找安慰,身材更是随之发福。婚后一年,她被诊断出子宫内膜异位,行动开始变得迟缓,感到疲倦,同时饱受肠道和消化问题困扰。这让她下决心要改变自己。

  “我开始时没办法锻炼,所以上网搜索了健康食物来吃,这样可以减掉一些重量,之后健走或跑步都会容易一些。”她说,“然后我就开始健走和跑步,还用食物罐头和洗涤剂的瓶子举重来燃烧卡路里。6个月之内减掉了约15公斤。”

  2014年,蒂法妮达到了自己的目标体重。成功减重之后,她也重获了自信。现在她已经和丈夫离婚,开始了自己私人健身教练的职业生涯。蒂法妮还在“推特”、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营养餐和瘦身成果的照片来激励他人。

  她说,“我现在已经爱上了举重,爱上这种力量训练方法。这就像治疗一样,我喜欢身体强壮的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