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运动员总结的一些减肥经验

2013-12-09 23:24:16来源:减肥ing

  运动重要,运动后的拉伸动作更重要

  莉莉,前国家田径队运动员,都说运动员一旦停止训练后就会迅速长胖,那莉莉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天生丽质?

  完美的腰线和腿型走在路上绝对会招来无数女生恨恨的目光。

  莉莉说她之所以能保持这么完美的身材,和她的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几个原则一定要坚持:一是饭后半小时绝对不能坐;二是能走路时绝对不坐车,几乎每天都坚持快走5-7公里;三是每天喝绿茶。

  吃好饭马上坐下来,不仅屁股会变大,肚子上的游泳圈也会越积越厚。莉莉的习惯是饭后到小区里或者附近的商场超市走走,半个小时很快过去了。

  快走则是坚持了很多年的运动习惯,林荫小道、西湖边、家附近的公园都是不错的选择。躺在床上做仰卧起坐和蹬腿运动也是莉莉的习惯。

  她再三强调,运动重要,运动后的拉伸动作更重要。很多人习惯跑完步或者走路回到家就坐下,这样体内的乳酸就会迅速堆积,完全起不到瘦身的效果。

  不过她最“鄙视”的还是那些借运动的名头聚餐的小伙伴。打完球或者游完泳,一顿夜宵下去,脂肪蹭蹭蹭就贴上来了。

  当然,想要健康又瘦身,饮食习惯是最关键的。莉莉喜欢吃蔬菜和粗粮,也会饭后喝酸奶帮助消化。她觉得绿茶养生清肠的功效很不错,抗氧化功能对皮肤帮助不小。

  甜品、奶茶、火锅,这些女生的最爱莉莉几乎不碰。

  莉莉的今日食谱:

  早餐:自制柠檬蜂蜜水、白煮蛋、适量粗粮(玉米、番薯、老南瓜)

  中餐:清蒸鲈鱼、娃娃菜炒肉片、紫菜虾皮汤、米饭

  晚餐:清炒芦笋、肉丝海带汤、米饭

  PS:有时候下午会喝杯咖啡,晚餐后喝点酸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