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MM自述减到82斤的经验

2009-03-04 09:47:44来源:腾讯

晒减肥 不要肥肉狂瘦到82J

  首先要声明我不是那种天生的肥胖群体,但肥胖的历史也有两三年。我在大学前一直对肥胖没有任何感觉的,上大学后,突然就胖了起来,有力的证据就是像我这样一米五多点的身材居然要穿31的裤子(知道31的概念吧?)那段时间最郁闷的事情莫过于买衣服了,尤其是裤子,都要买很大码的,然后然后再把裤腿截掉一大截;上衣也要大码的。每次逛街都很自卑,大家可以参看下图是我比较肥胖的时候。最肥的时候只有和同学照过的合影(可惜我没那张相片,很是遗憾)。有在同学那看过那张照片,自己都很吃惊自己曾经如此胖,五官都被那两块大脸挤在了中间。

  后来我就一直想减肥,可是一直都没能实现。尝试过黄瓜、水果、蔬菜减肥法,每天只吃这些,不吃主食,坚持了一个月发现体重更本没变化,而且自己馋肉还馋得要命。终于在同学过生日的时候报废了。外婆也尝试过三日苹果法,七日葡萄法一直先暴饮暴食一天然后几天不吃(这些都是看杂事上说明星的速效减肥法),可是均没有效果,所以我认为千万别相信那些速效减肥法,根本不可能的。当然对于那种相思酿成“人比黄花瘦”的情形我就不敢断言了哦。

  现在的是这样的:

  不知道是否获得编导和大家的认可。至少我的同事们都是很有感慨的:亲何以如此肥胖,是怎么瘦的?

晒减肥 不要肥肉狂瘦到82J

  

  办公室的MM一直很想瘦身,每次她们都泄气。我总是告诉他们可以瘦的,当初我100多斤,穿31的裤子不是也成现在这个样子了么?减肥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她们总说我在骗她们,现在这么瘦了当然这样说了。无奈,国庆回家的时候翻阅自己以前的相册就决定用事实来证明。果然达到效果,要不是为了鼓励她们,我才不愿意拿自己那么丑的照片出来呢?

  我的减肥秘笈很简单啦,也不用大家多花钱!两个字“少吃”!不吃是绝对不行的,因为没有能量。对于肥胖的人来说这是很困难的,肥胖群体食量都比较大,没吃够东西很容易就会饿。

  我决定减肥是在大三放寒假过新年的时候,对于我来说是很大的考验。因为半年没回家了,又是新年有很多好吃的,但是我每顿都坚持吃大半碗饭,如果吃了杂七杂八的零食就吃更少,反正食量一定要均衡。为了避免老妈的唠叨,我还是撑两次饭,但是撑很少。寒假过后返回到学校,每餐我只吃一两米饭和少许菜(吃一半到一半)。不要舍不得,为了减肥狠狠心吧。晚餐是在六点前就要解决掉,六点后绝对不能再进食(至少睡前三小时不要进食了,水是可以的)。

  在这个过程中:白天还好了,因为早餐过后可以盼中餐,中餐可以盼晚餐,但是漫漫长夜何以煎熬啊。这就要看大家的定力了。我那时候都是一直自我安慰“脂肪在燃烧”,燃烧了脂肪就能减肥,吃完饭后还要站立30分钟(散布更好了)以免腹部脂肪堆积。我坚持了一个春季。北方是比较寒冷的,春天还一直穿着厚厚的保暖衣服,没有人说我瘦了,所以我不能确定自己什么时候瘦下来的。5月份天气转暖,有一天我端着盆到水房洗衣服,隔壁宿舍的同学说“马丫,你好像瘦了。”“真的吗?”我有点惊喜。接下来一整个夏天都听到别人说我瘦了,买衣服再也不用买不合自己身高的了,全部都是S,或者XS,很是开心啊!

  就这样瘦了下来,那时基本都是86~88斤。参加工作后虽然冬天偶尔标回94、95斤,但是今年一直都是80斤,最瘦的时候82斤,这时就感觉要赶紧吃多点补回去。女生还是不要太瘦了,像那些两只腿瘦得像竹竿一样,我很是害怕这种状态,那样就太可怖了,太可悲了。所以太瘦的时候就赶紧吃多点补回去。有密友一直都是70多斤,比我还高几厘米、前阵子睡前一直喝牛奶,两个月下来居然突破80大关了,改变很多年持续的状态呢。她也很是开心哦。

晒减肥 不要肥肉狂瘦到82J


  总之能,不能一味追求瘦了,建议减肥最好少吃点的基础上还要加强锻炼,这样才不会像我现在这样怕冷怕得要命!

  好了,晒完了,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