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刘德华为塑身吃30年减肥餐

2013-12-07 23:32:14来源:减肥ing

 

 

 

  对于明星来说,身材是至关重要的,就拿陈妍希来说吧,因为出演小龙女遭到诟病,今天最新剧照一曝光,立即引起网友的狂喷,直呼好肥的小笼包。对于减肥和保持身材,小编劝下陈妍希学学前辈刘德华吧。华仔不但在很多方面是艺人的榜样,在保持身材方面也一马当先,西柚+酸奶的减肥早餐一吃就是30年!

  年过50的刘德华出道超过30年,仅在电视台时期有过婴儿肥,随后健身减肥,一直保持最佳状态。为了能让身材不走形,不仅积极健身,在三餐上也是下足了工夫,尤其是临开演唱会的前几个月,就开始过着戒油、戒盐、戒淀粉的日子。

  网络流传着一份刘德华的食谱,说他常年不吃淀粉,早餐、午餐、晚餐都是经过严格的卡路里量来规划。早上一杯热咖啡,一份麦片粥;中午一杯热咖啡,一份吐司;晚餐煎鱼、蔬菜,搭配少许肉食,不过绝对不是牛肉。工作如果太晚,会补充水果跟坚果止饥。

  对于这份食谱,刘德华表示其实没有那么夸张,只是早饭确实比其他人特别,“这份早餐我吃了30年都没变过,就是西柚加酸奶,很多人觉得我吃得很可怜,其实并不少。”刘德华回忆说,记得有一次拍戏时他和助理围坐在一起吃饭,“他们面前就摆着大鱼大肉,然后我就抱着一碗汤喝,我就隐约听见很多人在说,‘你看他多苦’,最好笑的是后面居然有个人满脸同情地拿了根香蕉给我吃。后来为了让大家不要觉得我太可怜,我就会和大家一起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