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倪妮的瘦身经验 教你keep住妖娆身段

2012-06-03 22:20:19来源:减肥ing

 

  正在热映的《金陵十三钗》,让饰演玉墨的新晋谋女郎、南京姑娘倪妮一举成名。片中的修身旗袍让倪妮展现出婀娜多姿的魅力、极具韵味。近日,随着冯绍峰在微博上公开其与倪妮的恋情,不禁让人对这位新女友的塑身秘诀更加好奇。

  1、练习瑜伽

  据倪妮的闺蜜网友爆料,倪妮在两年前就被选定出演“玉墨”,当时倪妮为了保持好身材,每天都做瑜伽运动,很快就能够保持苗条迷人的好身材,而且两年来都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瑜伽非常着重于肌肉线条的延展,而瘦身非常讲究肌力的训练及肌肉线条的塑造,所以勤练瑜伽不但能让身体健康,对身材的保持也有实质的功效。对于那些本身过于神经质,过度紧张、肌肉特别僵硬而担心自己瘦不下来的朋友,可以着重在瑜伽的“放松技巧练习 ”。

  2、少摄盐分

  摄取过多盐分不利于腿部健美。体内盐分一旦增加,身体就要将盐分的浓度调整到一定状态,这就需要大量的水分,而导致了水分的积存。如果体内多余的水分排泄困难,新陈代谢就会出现问题,肾脏机能也会减弱而产生肿胀。

  因此,用餐时要控制盐量,从调味、吃法及菜单的选择上做起。此外,还要多摄取能帮助排泄体内盐分的食物,如富含钾质的食物。促进排尿非常重要。应多选用豆类、薏仁、冬瓜等利尿的食物,饮料应选择具有利尿作用的乌龙茶而不是果汁或碳酸饮料。

  3、吃有机食品

  随着有机食品具有健康食疗养生的作用被广泛传开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把对身心健康的厚望全都寄托在有机食品上。学术界指出,食用有机产品的潜在好处在于能综合提高身体素质,让能帮助身体消耗脂肪的化合物增多。

  同时,还能让人延长寿命,保持健康和体型。为了保持好身材,倪妮坚持每天吃有机食品,并结合瑜伽运动,很快身子瘦的让全校的女生都羡慕嫉妒。

  4、饮食加运动

  其实据悉,倪妮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07级语言传播系,从小就是一个美人胚子,虽说年龄才23岁,但对健康养生却极为讲究,而且时常玩弄新的花样,自得其乐。总的来说,天生丽质的她,减肥方法还真不多,就“饮食和运动”这几个字。

  从倪妮的减肥经验可以看出,一个人健康就好,健康了就减肥瘦身什么的都容易办了。我们或许不是每个人都有美丽的“基础”,但其实美丽也是可以靠后天打造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