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苍井优高效瘦身 包心菜减15斤

2014-01-20 23:50:09来源:减肥ing

  苍井优为什么选择包心菜来减肥?

  从营养分析的角度来看,包心菜含有极强劲的纤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而热量却很低,根本不用担心食用过量的问题,还有预防衰老、改善皮肤质素等美容功效。

  两阶段包心菜减肥法 苍井优大获全胜

  第一阶段:餐前包心菜减肥法

  做法:在每餐正餐前预备大约六分之一的包心菜,撕成片或切成丝皆可。如果不喜欢生吃,可以稍稍把它烫熟,然后拌以醋等调料。切记不要用沙拉酱,否则弄巧成拙,甚至任何调味都不用都可以。

  减肥吃法:饭前每吃一口包心菜,都必须仔细嚼咽三十下才咽下。

  tips:正餐前吃包心菜,目的是利用纤维素来防止饭后的血糖上升,退走肠道老旧废物毒素。而且因为包心菜质地比较坚硬,咀嚼较费力,可以刺激中枢神经,另进食正餐时容易有饱腹感觉,间接减少食量。不过还要特别注意,别以为餐前吃了包心菜就天下无敌而大吃大喝。

  第二阶段:包心菜代餐减肥法

  经过了第一阶段的磨练,胃已经完全适应了包心菜的味道,此时为了加强减肥效果,可以用包心菜直接代餐,代中餐或晚餐都可以。

  凉拌包心菜

  热量:约100卡

  材料:包心菜400克

  做法:将包心菜切成小片状,用沸水炒一下,凉水浸后拌糖,醋,辣椒油食用。

  tips:因为这道菜的热量很低,可以适当配合杂粮米饭食用,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加点营养丰富的鲜鱼汤。

  包心菜酸奶沙拉

  热量:约140卡路里

  材料:包心菜1/2个。黄瓜1根、西芹1根,香蕉1根、苹果1个,酸奶适量。

  做法:将包心菜、黄瓜、西芹洗净后,切成丝;香蕉去皮切片;苹果去核切丝;将切好的蔬菜放在盘子里,淋上酸奶,搅拌均匀就OK了。

  tips:全是低卡的减肥食物,多种蔬果混合使用,膳食纤维更多,加速身体循环的速度就越快,废物毒素就能更快地排出体外。

  蘑菇包心菜

  热量:约226卡

  材料:包心菜400克,蘑菇150克

  做法:将蘑菇洗净,去蒂,切成两片。包心菜洗净,撕片,炒锅置旺火上,倒少许油,油热后下菜爆炒,加入盐,味精调味皆可。

  tips:蘑菇本来就是很好的减肥食品,与包心菜配合简直是天作之合,用她们代餐绝对会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