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吴秀波分享减肥秘诀和食谱

2014-02-28 23:47:13来源:减肥ing

  近日,吴秀波好事不断。日前在2014年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表彰盛典上,他将“视帝”大奖收入囊中;又受邀制作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在进入历时3个小时的量身程序之前,吴秀波开心对记者表示,自己从前在街头看过成龙的蜡像,当时十分感叹其逼真程度。没想到今天自己也有被塑像的机会,对自己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新奇和有趣的体验。

  一身复古西装亮相,再搭配修剪有型的胡须,这跟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弗兰克的风格颇为类似。这也引人猜想,将于今年夏天入驻蜡像馆的吴秀波蜡像,会不会就是款老少通吃的魅力大叔造型呢?吴秀波答:“我只提供肉身和尺寸,最后的造型,要由观众的喜好决定,一定会是大家想看到的样子。”他透露,为此次塑像特意保持了最好状态,也顺便跟大家分享了减肥秘籍,“一般来说,减肥我会优先考虑健身,但有时候,条件不允许,需要节食。”而吴秀波也有自己的节食菜谱——酸奶加绿茶或是红酒加奶酪,他亲自体验的感受是,后者的效果堪称绝配。

  否认上《爸爸去哪儿》

  吴秀波最近正在和辣妈姚晨赶拍新剧《离婚律师》。在剧中,吴秀波与姚晨各自遭遇了婚姻问题和情感困惑,从针锋相对的辩手关系最终得以走进婚姻的殿堂。“我演一个专门替人打离婚官司的律师,自己的婚姻后来也发生了变化”,他说,该题材是自己非常感兴趣的热门题材。近年来大城市离婚率飙升,去年有一个调查,说现在离婚率已经超过了结婚率,大城市的离婚率更达到30%以上。由各种婚姻矛盾引发的离婚纠纷,不断见诸报端。他认同剧中那句很酷的台词“婚姻法,只保护财产,不保护感情”,“我认为情感不在了,就算有法律,也未必能保护每一个人不受伤害”。谈到现实婚姻中的保鲜方法,他说,平等的社会地位对于夫妻关系的和谐很重要。

  而对于之前被热炒的吴秀波将带儿子录制节目《爸爸去哪儿2》的说法,遭到这位潮叔的否认。他表示,要充分保护家人的隐私。很有幸演了几个自己感兴趣的角色,未来最想演适合孩子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