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三宗罪” 你躺枪了没?

2015-08-21 01:09:10来源:减肥ing

  有的人因为减肥辛苦而减不下来,有的人经常受到朋友的打击而越减越肥。随着天气转凉,想要减肥更加艰难了,到底究竟该怎么办?

  减肥三宗罪你知道吗

  其实减肥有三宗罪,这三宗罪会让你减肥失败。下面咱们就一起来测测你占了几项:

  第一罪:天气转凉,胃口大开,体重迅速上升

  天气冷了,不知不觉间胃口大开,吸收的热量猛然增加。再加上“冬天穿衣多,可以遮肥肉”的自我安慰,嘴巴几天管不住,身体曲线就开始紧急告急。

  第二罪:人到中年易发福,长胖防也防不住

  人到中年,手里小有积蓄,终于可以腾出时间来好好爱自己,可吃的少了,身上肉却多了。更可怕的是,随着新陈代谢一天天的减缓。越老越胖真的没法改变吗?

  第三罪:上班久坐,消化不好,减肥难上加难

  几年的办公室坐下来,肚子鼓了,腰粗了,就连大腿和屁股都在劫难逃,一天天的横向发展。食欲难控制,又没时间做运动,难道真的只能由着肥胖自由发展?

  小动作告别三宗罪

  每天几个小动作,让你轻松瘦腰腹!

  1.肚脐左右2寸之处,为人体带脉,每日早晚各敲打100次,可调节女性内分泌,加速体内多余脂肪分解代谢,消除大肚腩。

  2.双腿内外两侧沿裤缝位置,分别为肾经与胆经,由上到下,每日早晚各敲打50下,对于消除大象腿有明显效果。

  3.想要有效减肥瘦身,就要控制食欲,搭配合理运动,才能让你成功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