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朴嘉熙晒自拍照秀身材 分享减肥秘方

2013-11-07 01:12:57来源:减肥ing

  After School成员朴嘉熙完美身材自拍照片公开,引发歌迷热议。

  日前,嘉熙在参加SBS电台某访谈节目时,被主持人赞叹是温柔美丽的“女汉子”,还在节目中探讨减肥秘诀,成为了女艺人中当之无愧的健身明星。

  节目中,主持人赞叹嘉熙的健美身材称:“你的身材实在太完美了!有什么方法可以告诉听众朋友们吗?”嘉熙笑称,自己的身高为168公分,体重仅为49公斤。

  嘉熙还公开了自己的减肥秘诀道:“我比较好吃,所以一天要吃7顿饭。但如果发行新歌就要开始相关的复出准备活动,在此前一个月每天都要运动。晚上6点以后不吃任何食物,而早上便以香蕉代替早餐,期间只食用韩食。”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道:“天啊,嘉熙的身材这么好吗?公开了自己的体重,让我好自卑啊。高考结束,我也要像嘉熙姐姐那样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