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贝嫂:任何食物卡路里都倒背如流

2012-05-07 00:22:02来源:减肥ing

 

她曾为洛佩兹美臀吃醋

虽然维多利亚的每次亮相都是异常惊艳,让人感觉她虽然已是三子一女的母亲,却依然引领时尚风潮。事实上,维多利亚也有她心中永远的痛。有一次,她在伦敦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聊天,酒过三巡之后终于吐出了她藏在心中的大实话。她对朋友说,与拥有“全球第一美臀”的美国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相比,她感觉自己的臀部简直就是小儿科,一点儿也不性感,更谈不上风骚诱人,这让她顿时感到自惭形秽。

众所周知,维多利亚骨感的身材经常使她在英国媒体上遭到嘲讽,在和小贝一起拍摄的情侣香水广告里,她的臀部因为显得曲线玲珑而被传是用电脑技术处理过的,如果传言属实,谁都可以理解她对洛佩兹该有多羡慕嫉妒恨。维多利亚曾说,尽管臀部小的好处是穿牛仔裤很漂亮,但的确不是性感的标志,所以她一度为臀部瘦小而烦恼。

她曾瘦到无厘头

一直以来,维多利亚都是崇尚“以瘦为美”的典型人物。在一届欧锦赛上,维多利亚带着两个儿子为贝克汉姆加油,一家人跟英格兰球员家属团住在同一家酒店。同住一周多后,球员家属们发现了维多利亚一个天大的秘密:她竟然每天都不吃饭,只喝水和吃草莓!一位球员的妻子透露,“简直难以置信,住在这里已经好多天了,可我竟然没看见她吃过一次饭,每次当大家都在享用美食的时候,她总是对各种食物看都不看,不论早餐、午餐还是晚餐,她不是吃草莓,就是不停地喝矿泉水,这太令人吃惊了。”事实上,当初营养专家建议维多利亚吃草莓时,只是认为草莓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多吃会对维多利亚粗糙不光滑的皮肤有好处,并没有给她制定这样疯狂的减肥计划。

谈及自己在减肥领域的造诣,维多利亚自认与丈夫在球场上主罚任意球一样,早已炉火纯青,“我可以告诉你,任何一种食物的卡路里及脂肪含量,我都可以倒背如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