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天天有喜》穆婷婷7天减肥6斤

2013-07-16 22:56:15来源:减肥ing

 

  由穆婷婷、陈浩民、谭耀文、陈紫函主演的大型魔幻神话剧《天天有喜》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武财神转世”的刘枫与九尾狐白梅瑛“人妖恋”故事,首播一举成为全国收视冠军。剧中女主角、饰演小狐仙白梅瑛的穆婷婷,分享了自己在拍《天天有喜》中的趣事,并大方回应网友对该剧的吐槽。

  《天天有喜》天马行空的剧情、前卫的造型以及充满网络流行语的台词引发了观众的各种吐槽,该剧也被观众称为雷剧。

  问:这部古装神话剧中充满了网络潮语,比如“我哪里hold得住?”等,观众感到很穿越,你觉得呢?

  穆婷婷:这些台词原来剧本上都没有,是拍摄中我们演得太嗨,临时加的,本以为后期会处理掉,没想到导演居然保留下来了。拍我和陈浩民结婚那场戏时,我冲口而出说了句台词“我不用办席,随便扯个证就是了”,这句就被删了。

  问:进组时,陈浩民和你都被要求七天内减肥成功,当时是怎么做到的?

  穆婷婷:那七天只是天天喝营养液,并且还要往里面加四个柠檬和一些辣椒水,其他的食物就一点都不沾。而这七天我瘦了六斤,陈浩民瘦了十多斤。虫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