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颖儿分享自创逛街减肥法

2013-10-05 22:49:56来源:减肥ing

  比起昔日小胖兔,颖儿日前亮相巴黎时装周以苗条身形谋杀诸多胶片。减肥成功已经成为演艺事业一支标签。颖儿近日亲自曝出减肥秘籍,首谈减掉赘肉的过程。

  颖儿曾经为减肥饿出肠胃病

  从成名出道起,颖儿与减肥的话题便密不可分,减肥成功、减肥反弹都是她的独家话题。目前瘦身效果已经见到成效,瘦成一道闪电的她成为诸多网友眼里的励志传奇。对于减肥路,她也忍不住调侃,称“心酸都在背后,以前我总是饿自己,我最长时间两个星期几乎不吃东西,我确实是瘦了,但后来只要开始吃就立即胖了,有一段时间我就是忽胖忽瘦,之前开播的《画皮2》电视剧里就是这个状态。但是我还年轻,我不能一直挨饿,当时我都饿出肠胃病了。”

  对于自己最后瘦下来的办法,颖儿笑着说是“逛街”。颖儿表示:“之前去香港时,曾经从早10点血拼到半夜,注意力都在衣服上,根本没心思考虑吃的问题。”这样就形成了良性循环,逛街吃的少,吃的少会变瘦,变瘦更爱美,爱美就会更多的逛街,逛街吃的少…,她笑着说,这个方法目前很奏效,因为没有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