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名模王圣芬好身材靠瑜伽

2008-09-06 09:32:04来源:搜狐
  身为美丽代词的名模王圣芬,平时就非常努力雕塑魔鬼身材,五年来,她天天勤练瑜伽从不间断,虽然已经是一个小孩的妈,让她照样维持魔鬼身材。

  现实生活中,身为美丽代词的名模王圣芬,平时就非常努力雕塑魔鬼身材,五年来,她天天勤练瑜伽从不间断。

  名模王圣芬,身穿轻薄春装,大胆激凸,曼妙体态让人惊艳,虽然已经是一个小孩的妈,但她照样维持魔鬼身材,到底王圣芬是怎麽做到的? 

    一身古铜色的肌肤,看得出来王圣芬很爱运动,游泳、慢跑或有氧运动,通通难不倒她,接触瑜伽已经五年多的王圣芬,平时不管是休息还是工作,只要一有空档,她一定找时间练瑜伽,慢慢深呼吸,她还要教大家一个抗老秘招。

    天天做瑜伽,常常深呼吸,勤作舒展体操,配合正常饮食和运动,雕塑傲人好身材,这是王圣芬的好美丽秘笈,你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