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妍希减肥成功暴瘦10斤

2013-10-10 00:43:48来源:减肥ing

  陈妍希接演小龙女后,婴儿肥常被嘲笑,对此虽然她说希望还是健康,但似乎也开始减肥,周刊报道她在大陆拍片不但不吃剧组便当,而是自备食物,还食用带皮奇异果减肥,而且还常常一大早在住宿旅馆的走廊跑步,努力果然也有成果,陈妍希不久前趁拍戏空档到米兰,不但变成鹅蛋脸,双脚穿上高跟鞋更显修长,重回女神模样。

  陈妍希接演小龙女,却被批身材走样,陈妍希才说只希望自己健康就好,不过事隔没多久,女神已经恢复原貌了吗?

  周刊报道在大陆拍戏的陈妍希执行魔鬼减肥法,已经瘦了5公斤,工作人员透露,她常常在早上时间跑到走廊跑步,除了运动之外,更请来营养师控制每日饮食。

  她自己也在微博分享说,想要瘦,真的得挨点饿,晚餐常常一碗汤就解决,中餐一块蒸鱼,搭上汆烫的花椰菜和毛豆,再配杯利尿茶,只有早餐丰盛点,红枣滴鸡精、燕麦还有鲔鱼和青菜,但这样一天吸收热量算一算大约只有700卡。

  虽然方式有点激进,但成效不错,陈妍希之前现身米兰,一身黑的造型小露蛮腰,和之前圆圆脸比一比,不但脸型变尖,腿也更显修长,看的出来,积极想挽回女神封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