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46岁林忆莲吃素减肥

2012-05-05 23:36:07来源:减肥ing

 

  近期,林忆莲“MMXII”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体育馆火爆上演。除了带来优美的歌声,演唱会当晚林忆莲的火辣造型也使粉丝们“被震撼到”。那就让我们看看如今已经46岁的林忆莲是怎么把身材保持得这么好的。

  一、吃素减肥法

  林忆莲说:“其实我就是尝试吃素。一次听朋友说吃素好处很多,不仅可以享 “瘦”一下,还可以彻底改变体质,连带皮肤也可以变好。”吃素容易肚子饿,通常有全麦面包或爆米花带在身边,饿了吃一点,这样大约7个月瘦了5公斤。

  如今素食成为了一种趋势,不仅仅是王菲,赵薇、蔡依林、大S也加入了素食者的行列。但他们素食的目的是不一样的,有的是为了保护动物,有的是为了保持身材。但是不管目的何在,有了明星带头,素食者队伍势必日益壮大。

  吃素减肥虽然要有足够的耐心,但这种慢慢消瘦的方法绝对比快速减肥正确、舒服、健康,所以又条件的人不妨尝试一下。不过吃素要吃得科学。

  二、吃素有限制

  比起非素食者,素食者不需要花那么多时间在煮食上。但并不是所有减肥一族都要吃素。吃素是一种新时代的健康饮食习惯,不仅有利于减肥还有利于养生。但其实也有不宜吃素的时期的,尤其是女性。性成熟发育期的女孩、育龄期妇女、更年期妇女最好不要常常吃素。

  豆类与蔬菜的氨基酸并不完整,它们需要与荤菜配合,才能够产生完整的氨基酸。而且,植物性食物中含有的锰元素很难被人体吸收,反而肉类食物含有的锰元素容易被吸收。

  完全不吃荤或者是不吃鸡蛋的人,久而久之,就会造成人体营养不良,免疫机能严重下降,患各种疾病的机会就大了很多。

  正常人一周吃两天素,能够减少荤类高脂肪的摄入以及帮助人体清肠道,有利于心脑血管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