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飞儿窈窕身材小妙招

2009-01-17 10:14:47来源:网络整理
飞儿窈窕身材小妙招


  萤光幕前的女明星个个都拥有令人称羡的窈窕身材,然而,这样美妙的曲线可不是一天就能养成,到底她们有哪些私房瘦身妙招?

  160cm/54kg→43kg

  Faye在学生时期因每天埋首念书导致下半身较肥胖,从大学开始她的瘦身历程,但总是断断续续、成效不彰,甚至试过激烈的节食法,但总是容易复胖,身体也变差,因此Faye从一次次错误的瘦身经验中慢慢摸索,后来才发现唯有健康饮食,搭配加强基础代谢率的运动,才是真正有效且持久的瘦身方式。

  Her Diet

  健康饮食是Faye的第一原则!吃东西时一定细嚼慢咽,让食物充分消化才不会吃得过多,每餐淀粉摄取量不超过半个拳头 (急需体力时除外),多以蛋白质和蔬菜水果为主,每天喝2000cc以上的开水,真的很想吃油炸物时会将油吸干,或去除油炸物的皮。

  Her Food

  早餐:麦片粥或低糖豆浆,加上自制的三明治 (含大量蔬菜,不加美乃滋)。

  中餐:一定要正常吃,但不要太饱,如果一定要吃便当,只吃菜和肉类,淀粉尽量少摄取。

  晚餐:非油炸烹调的鸡肉或鱼肉 (Faye本身对牛羊肉过敏)、清淡的蔬菜汤和大量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