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星用咖啡灌肠减肥 Rain身体年龄超40

2014-07-18 01:24:17来源:减肥ing

  为了减肥瘦身,韩国明星“花招百出”“尽显身手”,其方法的“残酷”、“怪异”程度令人瞠目结舌,现在就来看看韩国明星减肥秘诀吧!不过,在各路减肥法的摧残下,明星们的身体也不堪重负,韩星尹恩惠曾经被曝饿晕,池珍熙因饿晕而入院,身形完美的Rain更被指“身体年龄超过四十岁”。

  类型一:塑料袋减肥法

  据悉,f(x)的软妹子老小雪莉就自创了一种无需专业运动器材,只需一个普通塑料袋的“塑料袋减肥法”。其方法就是用脚把吹满气的塑料袋不断踢起,实质上就类似于踢毽子。

  类型二:小清新减肥法

  少女时代就巧用纸杯,发明了“纸杯减肥法”。将纸杯代替碗,控制食量。而Secret为了瘦身,菜单里就只有粗粮、水果还有一些蔬菜,更为此发明了一道奇葩的菜式:紫菜包豆腐,以此降低卡路里。

  孝敏最近也在网上公开了自己的分量极少的食谱,让网友惊呼。当然,这对2AM的昶旻来说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昶旻为了入伍,成功减掉了30公斤,秘诀就是每天只吃两块豆腐。

  类型三:拼命三郎型

  李孝利早上吃“生食粉”,功让自己饭后反胃,仅仅是为了瘦身!申贤俊用咖啡来灌肠。尹恩惠 看烹饪频道解馋,望梅止渴,边看边说“好吃”,用精神与身体做抗争。

  尹恩惠在各种奇葩方法的“摧残”下,曾身体负荷不了而被曝出饿晕,男星池珍熙也因瘦身饿晕住进过医院。连拥有完美身形的Rian,都被医生说“身体年龄已超四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