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达人75-45kg 成功减肥30公斤的历程

2013-10-09 00:07:03来源:减肥ing

  有台湾最美点心师之称的杜佳颖,因为拥有甜美的外貌和绝佳的手艺常在各大美食节目上出现。原来窈窕美丽的她也曾经有肥胖的时候!曾经的她可是重达75公斤!和现在45公斤的她整整相差30公斤!快来看看她是怎么成功瘦身30kg的吧!

  每个人见到我最常问我的问题是,你怎么瘦的啊,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到底是如何成功减重30公斤。

  不吃晚餐不吃宵夜减肥法

  刚刚开始减肥因为还是学生没有钱找营养师帮我开菜单,所以我就去书局买了几本减肥书回来研究。

  不过每一本书都说减肥最大的重点就是少吃多运动,可是我真的很讨厌运动,因为我那时很胖随便动一动就会流汗且耳体就会发臭~~很讨厌,所以我就选择少吃,刚开始就从不吃消夜开始,很快就有效果了轻轻松松就减了二~~三公斤,但是慢慢的体重也就停75公斤,停了好久,不过我还是很胖。

  所以我又决定再少吃一点,开始不吃晚餐,所有吃的喝的都要在下午五点以前节束,很快的不到一个月我的体重就变到70公斤了,但是我很不快乐,因为晚上都会饿到睡不着睡,精神状况很差。

  苏打饼干减肥法

  那时还是小胖妹的我最喜欢coco李玟,且听说李玟从小也是个小胖妹喔!所以那时候就照着偶像的方法来减肥,希望能够跟她一样健美。

  从此以后我三餐就只吃苏打饼干,刚开始吃的很开心,因为苏打饼干很好吃且肚子饿就吃,晚上也不会饿到睡不着了。但是可能是我吃过多苏打饼干含油量很高,体重一直都没降下来,试了一个礼拜我就放弃了。

  巫婆汤减肥法

  这是美凤姐在节目上教的减肥法,那时我也照做整整跟着吃一周,每天吃很多很多的蔬菜汤,可能是里头的纤维很多,让我的肠胃变的很顺畅,每天都可以上大号,很快的一个礼拜我就减到了67公斤了,不过那汤真的很难喝有很重的芹菜味,我最讨厌芹菜了。虽然这个方法让我减重三公斤,不过只能喝汤不能吃其他的食物真的受不了,所以很快的我又放弃了。

  吃减肥粥减肥法

  这是看到某本书本中提到香港人都瘦瘦细细的跟台湾人粗粗大大不一样,原来是香港人从小有喝汤的习惯,用汤汤水水去填肚子,肚子很快就会饱了,且安祺老师就把汤直接去熬粥,粥里头有料有饭吃了会很有饱足感,做法非常简单。

  这个方法也让我在短短二个月左右减重到60公斤,虽然有瘦,不过吃粥吃多了胃都会酸酸的,二个月以后我就再也吃不下去了。而且减肥粥里头大多是青菜和米饭,蛋白质明显不足,所以当时的我容易感到无力、容易疲惫、且引起皮肤粗糙、脱松现象,曾经还有过三个月生理期没来造成生理失调。

  酸奶减肥法

  虽然我用以上的方法都有效也让我顺利的减少了18公斤,不过168公分,60公斤的我还是很胖,还是要再尝试新的减肥方法,我就跟二姐相约三餐只喝酸奶,不吃其他的东西。

  酸奶真的很好喝,不过热量也真的很高,所以我限定自己每餐只能喝500cc,维持了一周没偷吃其他东西,一周后我跟二姐都减了五公斤,但是可能是太久没吃东西了,什么东西都好好吃,没多久体重又回来三公斤。

  这是我减重以来体重第一次回升,所以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尝试单一食物减肥法了,因为过程痛苦,体重回升也很,快效果有限。

  饭前吃蕃茄减肥法

  每当有人因为吃了什么而减肥成功,我都我想来试一下。这个方法超简单,就是在吃饭前吃两大蕃茄,不用挨饿又可以正常吃东西,所以不管是台风天过后菜价涨到多高,我每餐前都会吃两大个蕃茄~~这个方法真的很有效果喔,因为餐前吃了两个大蕃茄肚子就会到五分饱左右,再吃一点点东西就很饱了。

  所以体重很快的在三个月内我又减少了五公斤,虽然这方法可以撑很久也很有效果,不过也因为吃了过多的蕃茄让我的身体色素沉淀,身体都黄黄的看起来很不健康。减肥的目的是变美,可是我那时每个人都说我黄黄的好难看,所以从此以后我就不敢再这么大量吃蕃茄,但是蕃茄吃了真的很容饱且热量又低,只要不要过量真的很有效喔。

  吃淀粉减肥法

  这是一个医师告诉我他就是用高蛋白减肥法减肥成功的,而且可以每天吃肥肉也不怕喔!!只要不要吃到米、饭、面包、 蛋糕就可以减肥成功!!!!太好了我真的超喜欢吃肉的,这方法真的是太棒了。不过这方法反而让我食欲更加旺盛,这段其间反而吃了更多的脂肪,体重一点也减不下来。

  最近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人类营养学专家证实,每天摄取适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体内血清素(serotonin)的合成,而血清素可以抑制人类的食欲。因此完全不吃淀粉的人,减肥期间反而容易产生饥饿感,造成暴食的恶果,所以这个方法不但减肥无效且还会营养过盛,小心胆固醇过高除此之外,缺少淀粉,会导至葡萄糖缺乏,引起情绪焦躁、记忆力衰退等现象。

  运动减肥法

  虽然我真很讨厌运动,不过体重停滞好久一直都在55公斤,我的身体还是看起来壮壮的,所以就跟姐姐相约去爬楼梯,跑步。每天都满身大汗,效果很快就出来,但是这方法维持不久,整天腰酸背痛很快就放弃,但是运动可以帮助排汗,促进新陈代谢,皮肤状况也变好了,所以现在就选择走路来运动。

  每天走路30分钟,虽然不会立即减下体重,但是每天走路三十分钟约可以减少50大卡,持续一年大约可以减少2公斤喔。

  最有效的瘦身秘诀

  减肥经验非常多的我真的是尝过非常多的苦头,且减肥的方法也试过数十种,我对要减重的朋友有几个建议,也是我维持体重保持美丽的几个方法。

  饮食建议:

  1.早餐、午餐可以尽量吃,可多补充淀粉及蛋白质、及大量的蔬果类,二点以后就不再进食。

  2.多喝水及喝无糖饮料,我在每次吃饭时都会喝一大杯温开水让胃袋的体积装满后再吃饭,不但吃的食物会减少,水喝的过多也可以改善肥胖者常见的便秘问题~~~饮料、可乐等饮料热量超高,且除了糖份以外,几乎没有什么营养,所以自从减肥以来我再也不喝任何有糖饮料。

  3.少吃外食,自己煮的安心又健康~~~我每天都吃糙米饭,及大量不同种类的蔬菜,及肉类,烹煮方式多用采用蒸、煮、卤为主,减少油量的摄取。

  4.少吃含糖量的食物,如巧克力、糕饼,即使爱吃也只能吃一小口。

  生活上的建议:

  1.不要太懒惰,要常劳动~~下了班不要只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有空就把家打扫干净或是多运动多走路,屁股就会愈来愈小。

  2.多泡澡,每周泡2~3次热水澡30分钟,可以帮且燃烧脂肪。

  佳颖的减重方法就是对自己不要太好要狠心一点,但也要吃的健康才会变漂亮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