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她从53公斤瘦到43公斤,只用了3个方法

2018-06-02 22:22:24来源:减肥ing

  19岁的米斯科进入大学后,因为聚会和不规则的生活,导致自己胖了许多,最重的体重达到了53公斤。爱美的她看见自己的体重变化,非常的伤心,决心要让自己瘦下去。

  于是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米斯科利用以下的三个方法,瘦了20斤,现在20岁的她身材好到爆。

  pick up 01

  三餐饮食,每一餐吃八分饱。

  早餐时间匆忙,如果没有时间吃饭也要喝一杯豆浆。保证规律饮食和营养充足。

  午餐要吃蒸煮类的健康食物,不吃高热量的油炸食物。

  晚餐要在18:00 ~ 19:00食用。并且晚餐要去掉主食(碳水化合物)只吃简单的蔬菜和汤。

  吃主食时使用超级小的儿童餐具,对控制饮食量和减少食欲很有帮助。

  pick up 02

  坚持测量体重,对自己的身材变化进行详细的记录。以方便督促和激励自己坚持瘦身。

  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聚会要在晚上21点前结束。优质的睡眠可以保证荷尔蒙的分泌,对提高新陈代谢和控制食欲非常有帮助。

  睡前要坚持温水浴。既能缓解疲劳还可以去除浮肿和排毒。

  pick up 03

  除了饮食还要保证充足的运动,每天最少步行一小时。

  每周要去健身房五次。

  运动和饮食相结合才能保证瘦身更快速。

  米斯科瘦身成功全在于坚持和努力,所有努力的人都是幸运和美丽的。如果你也能将减肥坚持下去,胜利早晚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