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颖儿传授粉丝减肥秘籍

2013-07-23 23:43:00来源:减肥ing

 

  日前,当红演员颖儿正在深圳拍摄由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担任制作人的新戏《美妙的春天秋天》。近日,全国的粉丝不远千里前往拍摄现场探班,这让颖儿感恩不已,亲切的她大方满足粉丝要求,不仅和粉丝合影,对于粉丝追问的减肥秘籍,颖儿也大方分享。

  颖儿因与知名男演员刘恺威主演《千山暮雪》一炮而红,也因为当时的身体状况使得不少观众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小胖兔”的阶段。但其实,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颖儿早已“变瘦了”。昨日,前往深圳《美妙的春天秋天》剧组探班的颖儿的粉丝也证实了这一点,“兔子真的比前阵子又瘦了”。

  探班现场,香港、兰州、广州,深圳本地的粉丝都不远千里前往,这让颖儿感恩不已,亲切的她大方满足粉丝要求,合影来者不拒,对于粉丝追问的减肥秘籍,颖儿也大方分享。许多女性粉丝追问颖儿如何变得这么瘦,“兔子你怎么瘦下来的?”颖儿对此毫无保留,坦言减肥还是要靠“运动”。她还透露,即便拍戏到很晚,她都会坚持运动保持身材,而且一定不会在睡前吃东西,“健康苗条才是真的美”。

  以下为颖儿在微博上分享的减肥经验:

  健康减肥,吃饭后多多走路,多做运动。

  从画皮2电视剧得出来的结论是千万别绝食减肥,别吃柚子减肥!造成的后果就是忽胖忽瘦!忽瘦忽胖! 还好现在恢复了体型!恢复了正常饮食!奉劝大家

  最近明白一个道理:减肥是一生的功课 想想炎热的夏天,你只能穿着长袖,只能穿着遮粗大腿的裤子,无论去商场买任何衣服,都觉得穿在你身上怎么那么难看,为什么胳膊那么粗壮,腰那么肥,不想出去见朋友,怕他们一见面就说你怎么胖了那么多! 这就是我去年夏天的心态,减肥,和我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