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秦海璐分享产后减肥秘诀

2015-06-06 06:52:36来源:减肥ing

  明星妈妈们在怀孕时不是都很注意控制自己和宝宝的体重吗?

  秦海璐:我们家遗传。我姐出生时8斤多,我满月时13斤,我儿子出生时9斤多。大夫在手术台上就说,你家这遗传基因太强大了。不仅是体重,我儿子的身长也破纪录了,54公分。

  看你现在身材完全恢复到生之前的状态了,能分享一下减肥秘诀吗?

  秦海璐:每天淀粉的摄入要控制,全天少于200g,只要坚持绝对有效果。我生之前都150多斤了,天天想吃冰激凌、蛋糕。

  现在还母乳喂养吗?

  秦海璐:现在出来工作了就断奶了,我喂了三个半月。

  产后复出,会不会和星妈星爸们更有共同话题?

  秦海璐:其实,年轻的演员特别愿意去了解这个事,每个女演员不管年轻不年轻,都有一颗恨嫁恨生的心。她们就不停地在问你,感觉她们马上要生了。和更年轻的小演员也没有障碍,还挺开心的。

  这么早就复出了,有时候一连几天见不到儿子,会不会特别想?

  秦海璐:你知道我为什么出来工作吗?有很大一个原因是孩子根本就轮不上我带,家里人都抢着带,所以我在家从来就没有做妈妈的骄傲感,“哦妈妈抱,不哭啊”那种骄傲感,从来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