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型男模特推荐的5餐减肥法

2013-07-10 22:14:57来源:减肥ing

 

  身高183cm的徐冲是地道重庆人。他曾于2000年获得“世界先生”的称号,夺得“最佳形体奖”和“最上镜奖”两项桂冠。如今十几年过去了,他的身材看上去依旧“0脂肪”,还时不时被时尚杂志邀请拍摄大片。面对众人艳羡的目光,他竟然自称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

  徐冲曾在拍戏时与另一位男演员打赌,10天后看谁减掉的斤数多。徐冲采取了“每天5餐”的方法,而那位男演员则选择“每天1餐”。“结果我减了8斤,他减了3斤,哈哈!”

  徐冲表示他的“5餐减肥法”是:早上一杯高纤维谷物麦片、一杯脱脂酸奶和一把干果杏仁,或一杯橙汁加两个鸡蛋;午晚餐正常吃,但主食减半,如果菜太油则不吃主食了,吃个七八分饱。“晚7点后不吃东西,实在饿的话就吃个苹果”。“正餐之间吃点水果、坚果,或小块的全麦面包都是没问题的。”他提醒,千万不要因为不饿而不吃,“定量定点吃”。

  “当然,光靠节食减肥是不行的,一定要加上运动。像我再忙的话,每天也会抽出两个小时锻炼。我更建议上班族们早上起来锻炼,像美国的健身房早晨5点就开门了,很多人都在运动。然后冲个澡,精神抖擞地去上班,多好!”徐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