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香港女星美丽秘方一览表

2008-07-31 16:55:21来源:凤凰网
  “女为悦已者容”,女明星更是如此。为了一班影迷和歌迷,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女明星们每时每刻都要以最佳状态示人。在密密麻麻的工作安排中没有时间上美容院?不要紧,因为她们有“美丽秘方”——

  伍咏薇:戒烟戒酒

  伍咏薇十来岁便开始抽烟,直到近年她才戒掉这个坏习惯。戒烟后,她发现自己的皮肤明显变得细嫩光滑了,现在,她连咖啡、奶茶这些刺激性饮品也一并戒掉了。她常常对别人推荐说:“戒烟、戒酒、戒熬夜和戒吃所有刺激性食品、饮品,是靓足100分的秘方。”

  张可颐:饭不沾唇

  张可颐认为,容易长胖的女士们要漂亮,午餐时就千万能不要吃饭,因为米饭含有淀粉质,容易致胖。至于她本人,午餐只吃菜,饭不沾唇,连晚餐也不多吃,最多只吃一碗饭。另外,她每天还要做20至30分钟的简单运动。

  关咏荷:老爸老火汤

  关咏荷的美容要诀除了多喝清水、多吃水果外,汤水是必不可少的。由于她本人的煲汤技术平平,所以要向家里的大厨——关爸爸求教。当然,不用工作时,她便会回家吃饭,爸爸肯定全为她准备一大煲滋润美容老火汤。吃饱喝足后,关咏荷还会用汤壶把汤带上,拿给男朋友张家辉喝。

  欧倩仪:自备蜜糖水

  青春无敌的欧倩仪很少使用护肤品。她的美容秘方是每天喝一壶蜜溏水。由于蜜糖水具有生津止渴、补而不燥的作用,所以她无论走到哪里,都自备一瓶蜜糖水带在身边,避免喝其他刺激性饮品。

  黄佩霞:多做运动

  被誉为“健美豹妹”的黄佩霞,她的健美要诀是每天运动两小时。就要当妈妈的黄佩霞在怀孕期间仍坚持每天跑步,并隔天到健身中心健身。她认为这样能令腹中的宝宝更健康,令自己散发健康美。她说,凡是喜欢运动的女孩子,身材都很好,肌肉也比较结实。

  赵学而:少吃多餐

  被誉为“小骨女”的赵学而虽然瘦削,但很有骨感美。她的美容心得是“少肉多菜”和“少吃多餐”。

  为了避免皮肤过于干燥,赵学而平常只吃白肉而不吃红肉。只要有时间,她就会做运动,此举不但可避免出现小肚腩,还有助于保持心境开朗和最佳状态,如此一来,人自然会变得漂亮。

  杨婉仪:吃八分饱

  杨婉仪认为保持相对标准的体重,穿衣服才会好看,但她说自己很嘴馋,所以吃东西时,她会特别留神,坚持只吃八分饱。

  杨婉仪说,胃部对饱的感觉传送的较慢,当你感到饱的时候,其实表示你已经吃得太多了,所以,她建议大家在吃东西时,只吃到八分饱,否则很容易因吸收太多而造成脂肪积聚。

  纪炎炎:不晒太阳

  纪炎炎认为美容的最大窍门就是尽量不要晒太阳,因为紫外光会加速皮肤衰老。她平

  日一定涂上防晒霜才出门。如非必要,她不会在烈日下行走。如果真的无法避免,她一定要戴上帽子,将阳光对皮肤的伤害减少到最低程度。

  李惠敏:注意清洁

  李惠敏的皮肤较敏感且容易长暗疮,所以她十分注意皮肤清洁,每星期必做一次水分面膜。另外,只要在香港,她几乎每天都要求家里的菲佣煲老火汤。她认为,所有的名贵护肤品都不及内服营养食物重要,所以,每隔一两个星期,她还要吃一次杏仁茶糖水,她说这款糖水对皮肤的滋润作用十分明显。

  刘玉翠:靓汤滋补

  刘玉翠自认是一个十分懒惰的人,除了早晚抹基本化妆品外,便很少做皮肤护理。幸好,刘妈妈在护肤方面很有心得,经常煲滋补汤给女儿喝。刘玉翠说妈妈的拿手靓汤是白茄子煲猪肉和冬瓜煲陈肾。白茄子有补肝补肾的作用,冬瓜则可去湿。刘玉翠之所以可以经常向外人炫耀自己的皮肤光滑、脸色红润,原来全靠妈妈的靓汤。

  薛家燕:争取休息

  “好姨”薛家燕工作忙碌,但却可以保持容光焕发,这是因为她懂得分配有限的时间,争取多休息。她每次开工必定带上滋补汤和水分面膜,趁休息时喝汤,然后敷上面膜睡觉。一觉醒来,自然精神奕奕了。

  江欣燕:常喝果汁

  江欣燕的美丽秘方是早晚必喝两杯鲜橙汁。求学期间,她对家政课和营养学很感兴趣,早就知道水果对美容和健康的重要性,她喝橙汁的习惯已经保持了很多年。另外,为了补充维生素A,她每周还要喝一次红萝卜汁。但她提醒道,红萝卜汁不宜多喝,否则容易造成色素沉淀,令脸色变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