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减肥成功!120公斤玛丽亚·凯莉瘦回“花蝴蝶”

2018-02-28 20:51:01来源:新浪网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过去因为唱功一绝加上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之一。不过她感情近年不顺利,体重更是连年飙升,先前胖到120公斤的她,被医生严重警告健康会因此亮红灯!不过现在的她,因和小她13岁的舞者布莱恩田中(Bryan Tanaka)交往,不仅体重直掉,春光满面的模样也被赞回春到‘花蝴蝶’的时期!

  玛丽亚·凯莉因为和澳洲千亿富豪詹姆斯·帕克(James Packer)原先论及婚嫁,但最后还是无奈分手。随后玛丽亚·凯莉开唱时,却被拍到暴肥至120kg的照片,惊呆不少人。之后更有传玛丽亚·凯莉胖到不想走路,被医生严重警告最危险的状况恐会致命,让她最后不得不做肠胃缩减手术,成功瘦下。

  事后玛丽亚·凯莉和在她身边担任舞者的布莱恩田中交往,整个人气色回春不少,加上持续节食与运动,上周她被捕获的照片中,就被网友狂赞瘦回“花蝴蝶”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