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夏季减肥的10大秘诀

2013-07-20 00:29:54来源:减肥ing

 

  如何才能快速减肥?只要懂得运用10个诀窍,就能做到想瘦就瘦,夏季减肥不再困难!许多MM就是忽略了这些道理,才导致身体越来越胖,即使想要减下去也难以如愿。所以,不要再犹豫了,努力地把它们牢记在心中并执行吧。

  为你揭开夏季减肥10大秘诀

  方法一:除了早餐,其他时间都把水当饮料喝。早餐的时候,可以喝杯新鲜橙汁,牛奶等;但是其他时间,以水代饮料和汽水。特别是在夏天,很多人就是因为不知不觉中喝了饮料,每天多摄入了两百多卡路里。这样一年累积下来,多摄入的能量高达90000卡路里,体重会增加25磅。而且,喝这些饮料,不会让人觉得饱,更会不知不觉中多喝了。

  方法二:买个步数计,给自己定个目标,每天坚持走多1000步。对那些习惯整天坐在办公桌前的人来说,最好坚持走多两三千步。

  方法三:每天吃五六小餐,而不是每天吃三大餐。南非的一个研究发现:如果人们在午餐之前吃点小点心,午餐的时候摄入的热量比平时少30%。而且,少吃多餐,虽然摄入的卡路里一样多,但是这样身体分泌的胰岛素会比较少,保持稳定的血糖浓度,能减少饥饿感。

  方法四:每天走路45分钟。我们建议每天走路45分钟而不是半个小时是因为对于那些习惯久坐的人来说,每天走路半个小时刚好能防止体重增加,而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就要每天走三英里多燃烧300卡路里才能达到效果。

  方法五:每天少吃一块饼干。每天少喝一杯可乐,少喝一杯果汁,少吃几口汉堡。这些高热量的食物,虽然只是少吃一点点,可是省下了足足一百卡路里的热量。

  方法六:以黑咖啡代替速溶咖啡,速溶咖啡中含有很多糖浆,喝多了也会让人发胖。且冲泡咖啡的时候,加脱脂奶。脱脂奶含有丰富的钙而且热量又低。

  方法七:每周至少做一次家务活。拖地板、擦擦窗户、洗洗车子。在做家务活的时候,每分钟能消耗4卡路里的热量。做半小时的家务活就能消耗掉120卡路里。

  方法八:每天花10分钟的时间爬楼梯。如果保持食量不变,每天坚持这个小习惯,一年下来,也能减掉10磅。

  方法九:晚餐前散步。这样不仅能消耗能量,还能减少胃口。研究发现:饭前散步20分钟能减少胃口,相当吃一小餐能增加饱肚感。

  方法十:吃东西的速度减慢。一般在吃完东西后二十分钟,人才会觉得饱。所以放慢速度,才不会吃得过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