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易胖体质的黄晓明是如何减肥的

2018-04-18 06:53:04来源:减肥ing

  黄晓明在微博中发出一段视频,很多工作人员在吃着一大桌美食,而他自己却躲在化妆间独自吃蔬菜,境遇真是非常凄惨。黄晓明如此控制饮食,全都是易胖体质惹的祸。他自己也打趣说,易胖体质的眼泪,混合着菜叶子往下咽。

  看来易胖体质减肥真是件不简单的事情。不过也不要因为体质问题而灰心,只要找对方法同样可以变瘦,甚至可以变成易瘦的体质。

  1.控制饮食

  因为很容易堆积脂肪,所以千万不能吃的太多,也不要吃的太油腻。

  每顿饭最多吃八分饱。不吃油炸食物和脂肪含量高的肉类等。

  除此之外,饮食时间也要多加注意。三餐要在12小时内吃完,例如早上七点吃早餐,那么晚餐最晚不能超过晚上七点。还要保证睡前两到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

  2.均衡饮食

  不偏食,日常饮食要以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为主。这样的饮食习惯可以保证营养充足。进而促进血液循环和加速新陈代谢,有防止脂肪堆积和使身体变得不易肥胖的效果。

  3.温暖身体

  首先日常饮食要多以温热食物为主,这样做可以确保内脏温暖,对提高基础代谢,形成易瘦体质很有帮助。

  其次要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物,这样做有保持身体温暖的效果,同样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肥瘦身。

  另外,平时也要多洗温水浴,尤其是下半身的温水泡浴,对加速燃脂,形成易瘦体质和排毒都很有帮助。

  4.加强运动

  运动是最好的燃脂方式,尤其是肌肉练习,对增强肌肉活力,提高基础代谢,形成易瘦体质非常的有帮助。

  运动减肥时,一定要做到有氧运动和肌肉练习相结合,这样不仅可以甩脂塑型,还能逃离易胖的体质。让减肥变得更加容易和顺利。

  减肥是一个需要长期持续并且艰苦的过程,但是只要努力,同样可以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