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魔鬼身材魔法打造

2008-07-31 16:07:33来源:千龙网
  安吉丽娜-朱莉:像猫一样进食
  
  看过《古墓丽影》的观众都对主角劳拉的魔鬼身材印象深刻。扮演者安吉丽娜-朱莉之所以能保持健美的体型,前夫比利鲍柏-松顿的贡献不少。安吉丽娜-朱莉是个“肉食动物”,青菜、水果沙拉在她眼里根本连食物都看不上,此时老公就得负起监督安吉丽娜-朱莉的责任,让亲爱老婆每天补充足够水分,保持营养平衡。比利鲍柏-松顿声称照顾安吉丽娜就像照顾猫一样,即本着少吃多餐的原则,分六次进餐。每餐还得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摄取。至于安吉丽娜节食的成果,看看《古墓丽影》里劳拉的矫健身手就知道了。不过以他们现在的关系,就不知道安吉丽娜-朱莉是否还有如此的福分享受松顿的照料。
  
  卡麦隆-狄亚兹:瘦人也减肥
  
  麦隆-狄亚兹在金凯瑞主演的卖座喜剧片《变相怪杰》中,扮演金凯瑞女友。卡麦隆后来又以《霹雳娇娃》火了一把。她天生一副好身材,16岁时就与一家高级模特公司签约成为时装模特。卡麦隆-狄亚兹身高180厘米,当别人在为过胖而苦恼时,她却在担心体重过轻的问题。因为太瘦,在学校时她常被同学嘲笑,个性倔强的她也常常破口大骂。不过你可别以为卡麦隆不曾担心体重,虽然她天生丽质吃不胖,但如果仍然对汉堡、土豆泥、牛排等高热量食物一概照单全收,那么等她进入30岁后,后遗症会层出不穷。卡麦隆-狄亚兹也认识到这一点。她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率会不断下降,为此她已经开始学着慢慢进食,减低摄取量,免得体型变成吹气气球吓坏人。
  
  梅格-莱恩:苦练瑜珈缩腰术
  
  梅格-莱恩的甜姐儿形象,随着婚变而逐日降低。近来十分享受单身生活的梅格-莱恩,为了维持单身贵族的优势,可是一刻不敢松弛地锻炼体态。过去梅格-莱恩酷爱慢跑养生,这几年甜姐儿发现慢跑会造成腰部压力,改从事缓和运动——瑜珈。至于饮食方面,梅格-莱恩相当推崇健康食品的功效,虽然一见到巧克力就无法控制,她还是很有警戒心地告诉大家“健康食品对身体最好,垃圾食物少吃为妙!”
  
  格温妮丝-帕特洛:喝咖啡就饱
  
  在《恋爱中的莎士比亚》中,朱丽叶的原型格温妮丝-帕特洛是美国出名的瘦子美女,没有特别节食的必要,不过她可没松懈大吃大喝,早餐她多以咖啡一杯解决,午餐顶多吃个小三明治,晚餐则是清淡、热量低的沙拉,光是审视这份菜单就可发现她的清瘦是理所当然的。至于运动,格温妮丝-帕特洛爱骑马,难怪她的一双腿总是特别修长又美丽。
  
  薇诺娜-瑞德:营养师安排一切
  
  薇诺娜-瑞德也是“林黛玉型”的美女,她的姣好身材哪里来?原来薇诺娜-瑞德有一个专职的营养师为她安排每天的饮食,并测试她新陈代谢的尺度。薇诺娜-瑞德是一个很听话的女孩,她会严格遵守营养师的安排,从不喝酒,一切营养的摄取都根据营养师安排的菜单进行。一旦出现轻微的过重倾向,她就会通过大量的有氧运动来保持高消耗,难怪薇诺娜从不担心面对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