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周润发每天爬山6小时 狂瘦27斤

2014-01-01 01:10:15来源:减肥ing

  周润发贵为国际巨星,身家数以亿计,但生活平民化,爱坐公共交通工具出游。近来留港拍王晶执导港产片《澳门风云》的发哥,日前被发现他单枪匹马地从中环搭乘港铁到东涌爬山,沿路吸引了数以百计的不同国籍市民追星、合影,几经辛苦才到达目的地,展开6个小时的远足之旅。明显清瘦了许多的发哥还自爆减肥养生秘技,58岁的年纪拥有40岁的体魄,令人佩服。

  发哥之所以能一下子减掉这么多,还是有赖于运动。每天早上,他都会在中环港铁站搭地铁到东涌,尽管他穿一身黑,还戴着帽子和墨镜,但是沿途还是不断被市民发现,要求与他合影。很多市民都表示见到发哥有点不可思议,还说“他怎么会这么瘦?”而发哥到东涌后则继续转巴士往昂坪,然后一个人向凤凰山方向进发,一路走到梅窝,耗时6个小时。

  据悉,发哥一日三餐都以白米饭、青菜和鱼、海鲜为主,而且“吃完饭最好走半个小时,就不会有肚腩”。因为接下来影片要上映,有很多宣传活动,发哥表示必须要保持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