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金素妍保持美丽身材的妙方

2008-09-04 08:14:24来源:互联网
  一位是韩国来的最佳女主角金素妍,一位是台湾知名美容企业教育总监林艳秋,两位美女利用傍晚喝喝美容茶,畅谈美容、保养心得,揭开维持美丽的神秘面纱。 

  面对眼前的高丽美女金素妍,林艳秋老师以她专业的眼光为她做全身分析,她说:“金素妍身材很好,皮肤也很好,并没有需要大幅改善的地方,但她工作忙录,工作压力较大,在身体循环加强保养就可以了!”

  林艳秋说,现在坊间流行以精油消除压力,这是不错的保养方法,她觉得金素妍身为艺人,可能没有多余时间外出做SPA,可以藉用一些精油,进行居家护理,在每天沐浴后,以提振循环按摩油按摩双脚及胸部,可以让长时间站立的双腿,免于血液循环不良的问题。

  脚底按摩惊呼神奇

  金素妍这次来台才短短三天,但每天通告满满,她透过翻译告诉林艳秋老师,在韩国并没有设备很好的SPA美容中心,但她到台湾却发现,这好像是现代人必备的美容功课,她很想利用假期,与母亲一起体验台湾的SPA之旅。

  为了尽地主之谊,林艳秋特别亲身教导金素妍脚部穴道按摩的方法,金素妍经过专人指导,一整天的疲劳好了一大半,直笑著说:“谢谢,真是太神奇了!”

  金素妍是非常敬业的艺人,一场美容之旅的下午茶会,金素妍仍是美丽出席,且听从专业的美容分析,林艳秋建议她,因常到外地工作,饮食会不正常,加上环境压力产生,很容易缺铁,而铁对女人十分重要,可以饮用一些营养补充品,让身体自然补充营养。

  林艳秋说:“我因为工作关系,工作时间长,体力容易耗尽,所以我在经营事业的同时,也寻找一些适合女性体质饮用的补充品,像琴柱草饮品就是纯天然制造的饮料,包含丰富的维生素及柳橙、迷迭香、香蜂草、鼠尾草、玫瑰果实等萃取而成,可刺激血液循环、增强人体造血功能、帮助松驰神经、促进消化、抗发炎、净化体质的功能,而我以前皮肤乾燥的状况全都改善。”

  下次来台要体验SPA

  金素妍难得有机会与台湾美容老师详谈,短短一个小时,得到很宝贵的知识与经验,金素妍也很称赞林艳秋老师是美丽的代表,她说,她在韩国拍戏也在大学求学,时间不够多,但为了维持在镜头前的光鲜亮丽,她最常的保养方法就是少吃东西、多喝水,这次来台,原本主办单位想带她一尝台湾美食,但都被金素妍婉拒,她很怕忍不住口腹之欲,会破坏了她的好身材。

  身高167公分的金素妍,体重只有46公斤,在林艳秋老师眼中拥有完美比例,而金素妍也不虚此行,造访台湾之八,还有幸与美容大师相谈交换美容心得,获得许多丰富宝贵的美容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