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大S产后瘦不下来的3大原因

2015-06-16 06:51:45来源:减肥ing

  大S产后瘦不下来的3大原因

  同样是女明星,吴佩慈和小S生完秒瘦,为什么大S产后瘦身这么难呢?其实这其中还真有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原因一:增肥太多

  大S自2011年与汪小菲结婚之后,就开始积极造人,不曾想由于身体原因,迟迟怀不上孩子。据说大S年轻是为了维持“纸片人”的身材,常年几乎不怎么吃东西,碳水化合物类也就是含淀粉的食物更是不碰,而且还吃素,这也导致她营养失衡难以怀孕。

  为了怀孕,大S尝试了各种方法,甚至不惜吃成大胖子后,才在2年之后成功怀孕。不过按照“长胎不长肉”的健康标准,孕期增加12公斤左右即可,大S由于增重过多也导致,这也是为什么有些孕期增重的妈妈产后再也回不去的原因之一。

  原因二:没有坚持母乳喂养

  坚持给宝宝喂养母乳是产后瘦身的最佳方法,临床发现喂乳1ml的母奶,平均会妈妈消耗0.6至0.7大卡的热量。若每天亲喂体6公斤重的宝宝来计算,妈妈每天必须制造600ml的奶量,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跑步60分钟、走路110分钟、拖地2小时的运动热量。

  原因三:腹部肥肉难消除

  我们可以发现大S整体来看并不算很胖,但是腰部明显很粗壮,这其实也是因为腰部积聚的脂肪比身体其它部位更多,也更难消除。一般来说,新妈妈生完宝宝后宫会自行收缩到原来状态,但是腹壁却不能快速地复原,于是那些令人讨厌的脂肪组织就钻进了腹壁的空隙之间,形成了令人头疼的肥肉。

  注意:产后六个月是减肥的关键期

  很多女明星产后能够迅速瘦身,主要还是因为孕期体重控制较好,真正做到“长胎不长肉”,因而瘦身容易。大S由于身体原因进行了可以增肥,必然能无法快速瘦身,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产后六个月是减肥的关键期。

  产后6个月不仅是控制体重的黄金时期,还影响着产妇日后的生活质量。有研究表明如果产后6个月内能够恢复到怀孕之前的体重,则8至10年后,体重平均增加2.4千克;如果产后体重无法下降,则8至10年后,平均体重会增加8.3千克。